炒菜能產生霧霾,核爆卻沒有危害(圖)

作者:平原 發表:2017-09-22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白山
長白山(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9月3日,朝鮮進行了第6次核試驗,核爆威力遠遠高於前五次,引發的6.3級地震,中國東北震感明顯。

韓國原子能安全委員會8日宣布,韓國境內已檢測出放射性物質氙。13日,該委員會再次確認,韓國北部的探測儀器分別在韓國九個地方發現了氙-133元素,移動探測設備也在韓國東部海面上四次發現氙的同位素。這些放射性元素可確定來自於朝鮮核試驗

不過,中共的環境保護部卻發布了截然不同的監測結果,3日和4日先後發布了三個公告,稱此次朝鮮核試「目前未對我國環境和公眾造成影響」。此後又一次次公布監測數據稱環境輻射「未超出標準」。

網友質疑,「磚家」說老百姓炒菜會產生霧霾,驚天動地的核爆卻「沒有影響」?

9月13日,與核爆基地鄰近的中國長白山南景區卻先後在15:46和19:48發布南景區「對外開放」和「暫停對外開放」的通告。官方此舉令長白山是否遭受核污染,更添疑雲。也有評論分析,中共可能已經監測到了放射性污染,但對民眾保密。

外媒發布的衛星照片顯示,朝鮮核基地的山體出現崩塌跡象。有專家分析,如果核爆坑道出現坍塌,會讓核爆污染物通過蘑菇雲外泄。另外,該地區水系發達,核放射物質也可能經由水流擴散。研究表明,一旦有少量的放射性物質溢出,就非常容易侵入地下流水系統。人體如長期飲用放射性物質含量超標的飲用水,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朝鮮核爆對中國人的威脅遠不止核污染。

學地質的人都清楚,地震與火山是伴生關係。

首爾延世大學地球系統科學系研究組根據朝鮮前三輪核試的資料,對未來朝鮮在距長白山大約120公里的豐溪裡核試驗場進行更強的核試時,在長白山地帶出現的震盪大小和壓力的量進行了推算。

研究指出,如果核試爆引起的人工地震越大,地面峰值加速度(PGA,表現地面強烈晃動程度的指標)和應力將會一同增加,長白山地面承受的外部壓力也就越大,地底下的岩漿房壓力也隨之增加。壓力增加到一定程度後,岩漿房內會形成氣泡、噴出地表。

還有研究稱,長白山火山一旦噴發,其破壞性能量的60%將傾瀉於中國東北一側。若朝鮮核試導致重大核泄漏,則中國東北將會出現大片永久荒蕪地帶。

長白山是位於中國和朝鮮邊境,是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在過去一千年中它曾先後噴發10次,最近一次是在1903年。

面對朝鮮核爆,中共嚴控信息輿論,大量刪除有關朝鮮地震、氫彈的新聞與評論,極力的製造「朝鮮核試驗並沒有威脅東北人民安全的假象」。本來微信群中還流傳著一些有關朝鮮核爆危害的文章,近日,中共又出臺了「群主連坐」,大搞文字獄,此類文章也逐漸消失。

長白山火山何時噴發,沒有人能知道。對真相極力封鎖,對言論毫無理由的打壓,民怨的火山可能隨時噴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