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遭槍擊的共和黨黨鞭回歸眾議院(視頻)

發表:2017-09-29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遭到槍擊之後,曾面臨即將死亡的風險。經過15個星期後,斯卡利斯9月28日回到了美國國會大廈,受到了眾議院共和黨、民主黨兩黨眾議員的掌聲歡迎。

9月28日,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斯卡利斯在個人推特上發文稱:「我回來了。」(I’m back.)

《華盛頓郵報》9月28日報導,6月14日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德裡亞一個棒球場遭槍擊15個星期後,斯卡利斯拄著雙拐進入美國眾議院時,共和黨、民主黨眾議員全都起立,並鼓掌歡迎他的回歸。

儘管斯卡利斯緩慢行走著,但他的身體沒有虛弱的跡象。斯卡利斯發表了超過15分鐘的演講,他感謝上帝,感謝家人、朋友、同事、醫生和擊斃槍手的執法人員。

在演講中,斯卡利斯談到了2名美國國會大廈警察拜利(David Bailey)和格瑞尼爾(Crystal Griner),是他們在現場開了第一槍,以阻止66歲槍手霍奇金森(James Hodgkinson)傷害或殺死更多的人。

斯卡利斯對拜利說:「你是我的英雄,你救了我的生命。」(You are my hero,you saved my life.)當時,拜利坐在斯卡利斯妻子詹妮弗附近。

這名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黨眾議員說,他不知如何形容這種重新回到眾議院工作的感覺,「我絕對是一個真實發生奇蹟的現實例子。」

演講後,斯卡利斯坐在共和黨眾議員的座位上,他身邊是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多數黨副黨鞭麥克亨利(Patrick T.McHenry)。

迎接斯卡利斯回歸的不僅是眾議員,還有弗雷克(Sen.Jeff Flake)等數名參議員,弗雷克是斯卡利斯遭槍擊後第一個趕到他身邊的人。

眾議院議長瑞恩(Paul D.Ryan)說:「我們的禱告已得到了答覆,美國感謝這一時刻。」

斯卡利斯辦公室宣布,9月28日起,斯卡利斯恢復在眾議院的工作,並在未來數月內完成康復醫療。

斯卡利斯遭槍擊新聞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