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今晚登場 絢麗聲光舞台受矚目(組圖)

發表:2017-09-30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鐘獎今晚登場絢麗聲光舞台受矚目
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搭檔主持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7年9月30日讯】由藝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搭檔主持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一年一度的電視人盛會令人期待,率先登場的是下午5時開始的星光大道,還有精彩表演和多名演員齊聚,為典禮增添星光。

開場表演由享譽國際的藝術團體優人神鼓領頭,與歌手J.Sheon合作融合嘻哈元演出,透過鼓聲向今年入圍者致敬。據悉,今年共計有184件入圍作品角逐38個獎項,包括外界討論聲量高的「植劇場」和迷你劇集系列入圍作品受矚目。

金鐘獎今晚登場絢麗聲光舞台受矚目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今晚登場,絢麗聲光舞台受矚目。

承辦方三立電視斥資新台幣百萬元打造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舞臺,及長達20米的地面LED,搭配金鐘52主視覺動畫,以新科技營造絢麗聲光效果。除此之外還有多位知名歌手參與演唱,包含:盧廣仲「敬!這些電視人成就的美好」向已故藝人致敬,以及入圍多次金曲獎女歌手家家搭檔金曲歌王蕭煌奇帶來精彩表演。

金鐘獎今晚登場絢麗聲光舞台受矚目
盧廣仲將以「敬!這些電視人成就的美好」向已故藝人致敬。(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30日(六)在台北的國父紀念館舉行,全程由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轉播,MOD直播可看三立綜合、三立戲劇台,網路直播則有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鐘官網、金鐘52APP、中華電信。海外觀眾也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收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