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暗無天日的五年(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7-10-02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十九大
十九大前,天安門安全措施升級(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習近平先生,你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時,對黨國進行了一通自我表揚,說這五年「人民生活得到顯著改善」,「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等等。「高處不勝寒」的你,對於中國民間的真實生存情境,或許不甚了了。實際情況是,黨國的這五年,不是「砥礪奮進的五年」,是一樣暗無天日的五年。

黨國這五年來唯一的亮點是「反腐」。「反腐」沸沸揚揚進行至此,為國人解決了什麼問題呢?什麼問題也沒有解決。腐敗同樣無處不在,假「執法」之名行犯法之實的周永康的餘孽們,在這個腐敗的大染缸中,照樣是在腐敗得和殺人犯、搶劫犯等等,公然同穿一條連襠褲。全國各地的冤民在這五年裡同樣是張袂成陰,即便是在腐敗大國耗盡餘生,也尋求不到一個起碼的公道。

暗無天日的這五年,黨國更是言行脫節,一邊叫嚷要「依法治國」,一邊在公然違背法理的邪路上,更是肆無忌憚一再裸奔。遑論別的人群,就連一眾律師精英,都已被「法治國家」整得苦不堪言,被酷刑、被構陷、被牢獄、被打壓、被騷擾者,層出不窮。憲法所賦予國民的言論自由,在這五年裡更是無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和捍衛,有異議作家在這期間,甚而已被迫害至死。

這五年來,不是「人民生活得到顯著改善」,而是人民的生活水平正在急劇下降。中國百姓普遍面臨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申冤難、就業難、養老難,此間無一得到妥善解決。數以萬計曾為黨國奉獻過青春年華的退役老兵,因為窮困潦倒、晚景淒涼,不只一次入京憤而表達過自己的基本訴求。我也同樣是一名退役老兵,而且是一名立過軍功的退役老兵,我在「習李新政」時期,常被迫害得只能是舉債度日。

苦難的中國人民,在暗無天日的這五年,承受了體制性羞辱、摧殘者大有人在。執掌了公權力的新納粹們,殺人、掠奪、整人等等,一概是「不犯法」,而匹夫匹婦則這也是「犯法」,那也是「犯法」,就連掏個鳥窩都有可能被判刑十年。多少冤民在這五年裡,為尋求一個起碼的公道,被新納粹們雪上加霜,被強加了這樣或那樣的罪名;多少人哪怕是跑斷雙腿,望穿秋水,在伸手不見五指中,也還是看不到一點亮光;多少原本鮮活的生命,譬若曹順利,譬若雷洋,譬若張六毛……就那樣在惡勢力的毒手下,個個撒手西去,慘烈消亡。

在這暗無天日的五年中,我年邁的母親和岳母先後蹊蹺遭到重創,我的飯碗總是被下流地打碎,我的戶外高懸了多個監控探頭,我的郵箱被禁用,推特被禁用,我開了多年的谷歌博客被完全清空,谷歌賬戶同時也被禁用……我只是希望黨國善待人民而已,只是希望黨國正視百姓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而已,結果我無辜的兒子廖夢君,在上一個「新政」慘遭虐殺,我一家老小在這個「新政」,又時至今天都還在被無形的利刃給虐殺著。我真希望我年邁的母親和年幼的女兒,有天賦異稟,僅靠了吸風飲露就能飽腹,這樣我也就再不用愁腸百結。

習近平先生,和許許多多苦難的百姓一樣,我也曾對你寄予過厚望,但我看到的,卻是鎮不住場子下的無力回天。惡人的集合體,人渣太多,攪屎棍太多,所能給予人民的,只會是綿延無際的苦難。在這樣的體制下,「救黨」、「救國」之夢,注定只會是南柯一夢。這暗無天日的五年,先生別說是救民於水火,此情此景,只怕是會連想要的一點體面,也一樣是會無力保全。雖然你不曾對我有過憐憫,但我卻對你常懷了悲憫之心和惻隱之心。我想,在這樣的暗夜,你大抵也一樣是只能自求多福。昏黑的專制叢林裡,真正的幸運者少有,更多的常態是人人自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