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42把槍如軍火庫!擁槍團體讓步吁修法(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06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槍手帕多克將步槍改造為速射殺人武器,震驚全球。今美國有一名槍手要求改裝其步槍,美國議員於當地時間10月5日增強對禁止了這名槍手改槍所使用裝置的吁求,而全美步槍協會可能與議員們立場一致,有點出乎人們意料。

法新社報導,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勢力強大,今次他們打破傳統,不再一昧反對任何對槍枝控管的措施。全國步槍協會領導人拉皮耶(Wayne LaPierre)與柯克斯(Chris Cox)請求美國政府,要重新檢討美國現行的撞火槍托(Bump Stock)的相關法規。

全國步槍協會一向強烈反對美國人呼籲加強控管槍枝的要求,以前對於要求限制擁槍者改造武器的選項該協會也一概否定,因此此次協會的讓步引起全美關注,有關撞火槍托的更廣泛的辯論也就由此展開。

2017年10月1日晚,拉斯維加斯大道曼德勒灣發生槍擊案。(16:9)
2017年10月1日晚,拉斯維加斯大道曼德勒灣發生槍擊案。(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拉皮耶與柯克斯對外表示:「全國步槍協會認為,改裝半自動步槍使其能達到類似全自動步槍功能的有關裝置,應該受監管。」

《蘋果日報》消息指,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於當地時間週日(10月1日)驚傳重大槍擊案,槍手帕多克在約晚間10時20分,從曼德勒灣(Mandalay Bay)賭城飯店的32樓房間開槍掃射露天音樂會,幾分鐘之內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被外界稱為是美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

拉斯維加斯警方在記者會上表示,帕多克至少有42把槍。警方在他犯案的曼德勒灣酒店32樓135號房間內,找到了23把槍,又在他拉斯維加斯的家中找到另外19把槍。

大眾新聞消息指,帕多克家中發現的槍械中有多把經改造、可全自動射擊的AR-15突擊步槍,且每支步槍都配有大容量彈匣。而他帶到飯店房間中的槍枝中,有數把配有瞄準鏡的步槍,這些槍中其中有兩支已被改造成可以全自動射擊的步槍。

慘案發生後,引起美國各界的警惕與反思。白宮宣布,美國政府會促國會以後對步槍改裝裝置持開放態度,會聽取各方意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