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棄嬰被美國家庭收養 今成世界體操冠軍(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0-08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棄嬰被美國家庭收養今成世界體操冠軍
摩根.赫爾德(中)獲得2017年世錦賽女子全能冠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在2017年世界體操錦標賽上,出生於中國廣西的美國選手摩根.赫爾德,以55.232分獲得世錦賽女子全能冠軍,這也是亞洲出生的女選手首次獲得全能冠軍。

據報導,摩根.赫爾德又被叫作夏松,2001年7月18日,她出生在中國廣西梧州,讓人非常遺憾的是,她的嬰幼兒期是在孤兒院度過的。幸運的是,她在2歲時被來自美國特拉華州的一個家庭所收養

顯然這改變了夏松的命運。美國媽媽Sherri對夏松的培養很重視,3歲時她便被送進體操房,並很快地展現出了良好的天賦。這個家庭也從未放棄過對夏松其他方面的培養,還讓她嘗試過滑冰、棒球和足球等其它運動,最終體操依然是最適合夏松的。

相比於其他國家的的姑娘,她雖然身型瘦小,但個人能力卻非常出眾。中國血統的靈巧優勢加上美國體操專業的培養,夏松在美國體操界脫穎而出,成為了一塊瑰寶。不僅能夠玩轉美國體操擅長的自由操,更能夠在黃種人擅長的平衡木上笑傲群芳,這就讓她有了成為全能王的基礎。

報導稱,夏松雖然長著一張東方人的面孔,但是自信的微笑又很容易看出她是來自美國的體操選手。夏松雖然是一位孤兒,但不幸中的萬幸是,上天並沒有拋棄她,而是給她打開了另一扇門——幸運地被美國家庭收養。

據美國政府相關收養管理機構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是領養中國孤兒最多的國家,從1999年到2010年,美國總共收養中國孤兒64,000餘名。而在2014年一年,就有2,040位中國孤兒被美國家庭所收養,佔所有國家被收養總人口的31%。

那麼,為什麼美國人不在自己的國家收養小孩呢?為什麼大部分美國人都喜歡去中國領養小孩,而不是別的國家呢?

據《壹讀網》報導,因為中國棄嬰多,選擇範圍大,且因為中共之前的獨生子女政策等原因,很多年輕的夫婦棄掉小孩。一些沒有子女的美國夫婦在中國既可以領養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同時又能做慈善,幫助眾多的中國孤兒。

另外,不少美國人認為,中國作為擁有上千年歷史的國家,具有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所以他們覺得中國的寶寶們天生就具有濃濃的文藝氣息。他們也希望通過幫助中國寶寶的成長,一起來瞭解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