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中國速瞄】武力攻台?新書作者回應(圖)

發表:2017-10-10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10中國速瞄】武力攻台?新書作者回應
中共軍方疑似計畫2020年統戰台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0日訊】2020年攻打台灣?美軍事專家回應

美國中共軍事問題專家易思安(Ian Easton)在新書《中國的侵略威脅》(The Chinese Invasion Threat)中披露,中共軍方計畫在2020年統戰台灣,相關話題引起爭議。日前易思安向媒體澄清,書中攻台說法,來自台灣《國防白皮書》。他說,寫書目的旨在讓美國了解台灣所面臨的軍事威脅,而實際上,中共並沒有實力與膽量攻打台灣,因為那將成為中共與整個亞洲民主制度對決,也將是中共的自殺選擇。

 

美學者看「十九大」中共高層大換血

美國布魯金斯研究中心中國問題專家李成,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撰文稱,自習近平上台5年來,大刀闊斧進行軍事改革,稍早公佈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單中,300名軍隊代表,有90%都是首次擔任代表。

此外,中紀委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從中央到地方高達135萬多官員被拔官,其中,廳級官員達1225名,處級官員8684名,基層官員更達134.3萬人。

習近平
習近平上台大力推動軍事改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女友涉間諜活動 重慶市前副市長遭降職

台灣《聯合報》報導,重慶市前副市長、前公安局長何挺,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被降職,提前退休。另一位前副市長沐華平,女友因涉嫌間諜活動,被降為副廳級非領導職務,終止「十八大」代表資格。

【10.10中國速瞄】武力攻台?新書作者回應
重慶市前副市長何挺(網路圖片)

 

中秋節剛過 北方多地飄雪

中秋節剛過,內蒙古呼和浩特、青海西寧、河北石家莊、寧夏,還有甘肅蘭州等北方多地,9日就飄起初雪,其中呼市積雪覆蓋街道、汽車;寧夏山脈也被積雪覆蓋。許多網友說,「還沒過秋天就入了冬」。中國氣象局表示,北方多地將先後經歷劇烈降溫。

【10.10中國速瞄】武力攻台?新書作者回應
中國多地中秋節剛過就飄起雪花(網路圖片)

 

不再爆 客赴日改搶傘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近來中國大陸遊客赴日「爆買」趨勢發生新變化。日本折疊傘約從2016年起受到陸客追捧,今年銷量年增率達20%,而「十一」期間更是銷量大增,一家傘店每日最多能賣50把,特別是配有漂亮傘袋的折疊傘成為中國遊客掃貨新寵。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