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館夫婦打死幼女 鹽醃屍體藏廚房(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0-15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餐館夫婦打死幼女鹽醃屍體藏廚房
華裔夫婦趙良傑與陳銘銘。(People Crim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今年1月,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華裔女子陳銘銘打死了5歲的女兒,並把屍體藏在他們家開的餐館中,但是該女子出庭時卻以精神病為由拒不認罪。

據報導,在星期四(12日)的庭審聽證會上,29歲的陳銘銘(Mingming Chen)面臨謀殺、篡改證據和虐待屍體的指控。如果罪行確定,她將面臨30年徒刑乃至終身監禁。

最新調查顯示,被打死的五歲幼女艾許莉.趙(Ashley Zhao)的屍體,被裝進一個廚房容器,然後用鹽巴完全覆蓋後,藏在餐館冰箱上方。

據悉,陳銘銘最初拒絕承認自己知道女兒是怎樣死的,但她後來承認女兒被自己毆打。陳銘銘的辯護律師理查德(Richard Drucker)稱,被告對英語和美國的司法制度理解有限,並不瞭解米蘭達警告的內容。法官哈內特(Chryssa Hartnett)同意理查德的延期庭審請求。該案庭審日期順延到明年1月26日。

上個月心理專家評估認為,陳銘銘受到她丈夫肉體和精神上的虐待,她處於焦慮、失望與恐懼中。陳銘銘上個月在獄中曾接受臨床心理學家的診斷,結果顯示「陳銘銘對丈夫十分依賴、懼怕,同時本身自尊心低,也充滿無助感。」

法官哈內特希望可以對陳銘銘進行更具體的精神鑑定。精神問題與受虐婦女綜合症相關,不過檢察官認為心理專家的評估記錄並未認定陳銘銘具有受虐婦女綜合症。

陳銘銘告訴心理學家,她不想說出真正的事實傷害丈夫,她丈夫說,只要她認罪,他可以盡快出獄照顧他們的長女,否則六歲女兒就會被迫與別人一起生活。

陳銘銘之前接受調查時對警方說,她只有兩隻手,不是四隻手,要在餐館工作,又要照顧孩子,事情太多。她還曾向警察提到,女兒很不聽話。至於為何打女兒,陳銘銘說:「我忘了,就是很生氣。」

陳銘銘的丈夫趙良傑上個月則承認篡改證據、妨礙司法公正、虐待屍體和使兒童陷入危險等多項罪名,但其謀殺指控被撤銷。他同意出庭作證妻子的謀殺罪。趙良傑的刑期或減至12年徒刑。

警方稱趙陳夫婦於今年1月9日謊報假警稱女兒失蹤,並說最後一次見到女兒是在下午約4點。調查人員第二天在北坎頓兩人經營的中餐館內發現了他們女兒的屍體。

據此前報導,警方指陳以右拳多次重毆女兒頭部為主要死因。當時父親見到女兒口中流出綠色液體,急忙帶她到廁所洗臉,但發現其已無氣息,立即施以心肺復甦,但已回天乏術。

據悉,這對夫妻為福建長樂玉田人,餐館於2013年開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