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華那科的的卡卡湖

發表:2017-10-1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項發現證明了在極聖時期,帝華那科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城市,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們卻找不到大規模耕作的痕跡,譬如說在那麼高的山上要耕作,就必須要有完好的灌溉系統,但我們卻看不到。或許他們的生計是非常艱困的,沒有充分的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僅靠種植少量的馬鈴薯和玉米,以及在的的卡卡湖中的漁產生活。相信為了宗教信仰,他們再苦都活的下去,而且維持了一、二千年。

不過最令我們懷疑的是他們如何在這重山峻嶺中,建造起這座山中之城。環顧周圍的山卻沒有見到可供採伐石材的山岩,那麼建造這些建築的石材到底來自何方呢?又用什麼方法將石材運到這呢?當西班牙人發現帝華那科後不久,一位耶穌會教士寫道:「我們今天在帝華那科看到的大石,是應著號角的響聲,由一些天賦異稟的生物,從空中運到這裡來的。」

根據科學儀器的測試結果,帝華那科的石頭主要是火山凝灰岩、石灰岩、紅砂岩、玄武岩和安山岩,考古學家於是在附近的山區尋找礦場,結果在距離城60至200英里的地方,找到了可供應石材的礦區。

礦場找到了,但是是用什麼方法來搬運這些巨大的石塊呢?這不禁讓我們聯想到金字塔的建造,遠古時期的人,似乎都有著我們未知的神秘方法及能力,可以很容易地依照需要切割石塊,並且輕而易舉地將巨大的石塊放置到正確的位置,所以現在的我們可以看到這些石造神秘建築,靜靜地躺在深山之中,它們有著難以想像的平滑表面,超精密的接合度,以及不可思議的巨大尺寸。這在在都讓我們不得不懷疑我們自己的能力,難道現代的技術不如他們嗎?

關於的的卡卡湖〔Lago Titicaca〕

海拔12500英呎,總面積3200平方英里,湖面長138英里,寬70英里,深度達1000英呎。根據地質學家對於此湖的綜合調查結果,有如下值得我們注意的奧秘。

的的卡卡湖雖然位於高原之上,但湖泊四周的地區卻出現數已百萬計的海洋貝殼化石。這個現象顯示在很久以前,這裡的高原應該還是在海底,由於地殼的變動,被迫推擠上升。時間大約是在一億年前。

雖然地殼的變動已是極為久遠之前的事,但是現在在的的卡卡湖中仍然存在著海洋的生物,漁夫在湖中可以網到海馬,還有屬於海洋生物的綠鉤蝦及貝類。這更可以斷定的的卡卡湖的湖水原本就是來自海洋。

根據現在周圍陸地上古老海岸線的遺蹟顯示,的的卡卡湖的面機經歷過大幅的改變。這條湖岸線並不是水平的,而是從北向南傾斜下去,北端高出現在的湖面達295英呎,而南端距離現在湖南緣約四百英里之外,卻低於湖面274英呎。這表示這裡的高原仍然在持續不均等的上升。

今天的帝華那科位於的的卡卡湖南岸十二英里,地勢比現在湖面高出一百多英呎。若說帝華那科在當時是的的卡卡湖畔的一個港埠,現在遺蹟卻又遠離湖岸,因此可以推論,帝華那科建城之後,當地地形必定經過明顯的變化,不是湖面下降就是陸地上升。這一定是經過了一段相當長久的時間。問題是有多久?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