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不買雙衛生間房?(圖)

發表:2017-10-22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同戶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個衛生間,而有些則有兩三個。
不同戶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個衛生間,而有些則有兩三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買房是件人生大事,若能在別人的經驗中吸取教訓,那麼一定不會有太多的憾事;裝修也是如此,若想要順風順水,那就必須步步謹慎,它影響的不僅是居住是否順心,還直接關係到家人的安全問題;而一個好的家居環境,除了布置美觀,還要留意到一些風水禁忌,風水學作為一門玄學,流傳至今不是沒有道理的;因此,大家在裝修前不妨多做些功課,盡量從別人的錯誤中獲得經驗。

不知道大家平時買房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到衛生間數量的問題?不同戶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個衛生間,而有些則有兩三個,也有一些每個房間都帶一個,當然,前提是戶型比較大的房子,才可能除了公共衛生間,其他房間都帶上衛生間。

許多朋友在購房的時候,總是忽視到廁所數量的問題,不同的戶型廁所數量不一樣,有一個的,也會有兩三個的,也某些樓房每個房間都帶上一個,但是樓房的戶型假如太小,那就唯有一個公共廁所了。

若是給每個房間都設計上廁所,那生活起來的確便利,即使夜裡起來方便,也不需要跑到房間外面,尤其是休息辦法很特殊的朋友,但是很多人尤其是懂點風水的人反而不會買這種多廁所的樓房,那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假如樓房的廁所全部兩個的話,這樣代表著室內的實用空間更少了,它的保值率都會減低,由於多付了一個廁所的錢,所以常常也會選擇用單廁所的樓房,實用空間大,花在廁所空間的錢少了,照樣將省下來的錢用來安排其他家居用品。

家裡頭人口不多的狀況下,其實一個廁所就夠用了,多出來的一個廁所相當浪費,通常清潔衛生的時候,還得多清潔一個地方,假如你不是非常勤快,或是你是家庭主婦的話,那倒也還好,但是做得久了肯定會感覺又累又煩惱,上班族就更難說了。

從衛生和風水上來說,廁所的環境很受潮會繁殖細菌,人在休息時,正常免疫力和意識全是非常低的。兩個廁所一來容易患病,二來會影響家裡的財動,可能會落得「人財兩空」的局面。好多人都這麼做,但並不意味是正確的,特別是做生意的朋友,千萬不要這麼做。

而且,主睡房的廁所,正常全是暗衛,光照普通較差,通風條件也不好,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得開燈,非常浪費電。環境也相對來說受潮,很輕易就將室內的木質家具給弄壞了,更重要的是會反味,睡著聞著也難受,人住久了肯定受不了。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