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遭碾壓 國乒創18年最差成績(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10-24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龍在今年世界盃比賽中,排名第三。
馬龍在今年世界盃比賽中,排名第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10月22日,2017男子世界盃乒乓球賽落下帷幕,德國隊包攬冠亞軍,中國選手馬龍則排名第三。據報導,這是中國選手首次無緣世界盃決賽,創下了18年來最差的成績。

據搜狐體育報導,對於上述比賽結果,國際乒聯主席維克特(Thomas Victor)表示:「通過這次比賽我們可以看出,乒乓球運動不再由一個協會所主導,其他協會也有很多機會。國際乒聯擁有最多的會員國,這是我們的優勢所在,國際奧委會清楚這一點,所以我們在東京奧運上能夠再加一個項目。」

10月22日的男子單打比賽半決賽中,馬龍在3-1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被波爾反超逆轉,連輸3局,最終無緣決賽。馬龍的失利,意味著中國男乒無緣8連冠,同時也是自1999年以後中國選手首次無緣世界盃決賽。

馬龍輸掉比賽後,不少球迷紛紛指責是王皓的臨場指導不夠到位。球迷認為,如果是昔日的總教練劉國梁在臨場指導的話,馬龍在關鍵時刻肯定可以把握住贏得決賽資格。

據悉,王皓是樊振東的主管教練,今年上半年才重返國乒擔任教練,與馬龍合作有限。

這次比賽,是馬龍解禁復出後的第一次大賽。馬龍因在今年6月,與許昕、樊振東等人一起退賽,力挺劉國梁,而遭到調查,差點失去世界盃參賽資格。

在過去的幾個月時間裏,中國男乒可謂風波不斷,孔令輝涉賭、劉國梁「明升暗降」、集體罷賽等,事件頻發。

不僅本次世界盃,男乒慘敗。今年8月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中,男乒成績也不盡人意,在資格賽中就遭遇潰敗。

7月舉行的澳大利亞公開賽中,中國男乒更以「疲勞」為由,宣布全數退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