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掉進樹洞神遊天國的奇蹟(視頻)

作者:張小清 發表:2017-10-26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掉進樹洞神遊天國的奇蹟
女孩掉進樹洞「上天堂」,甦醒後致命腸胃病自癒。(視頻截圖)

美國德州一個9歲女孩患有兩種相當致命的消化道疾病,然而在一次危及生命的墜樹事件後,她的頑疾卻不治自好。她的母親堅信,這要歸功於女兒在喪失意識後神遊了一趟天國;醫生們認為,她的案例佐證了心靈對健康的影響。

2011年12月,安娜貝爾(Annabel Beam)與兩個姊姊阿比蓋爾(Abigail)和阿德琳(Adelynn)在家門外玩耍,她攀上了一棵棉白楊(三角葉楊),沒想到樹是空心的,她一失足掉進了樹洞裡,下墜了30英尺(約9米)。消防人員花了6個小時才成功把她救出。

不可思議的是,她只受了點輕微腦震盪,有一些很輕的磕傷和瘀傷。急救醫生告訴吃驚不已的父母:「我猜上面有誰在看護著她。」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這一摔之後,體檢顯示,安娜貝爾早已確診的嚴重腸道疾病──假性腸梗阻和胃竇動力不足症全都無影無蹤了。

雖然小安娜貝爾當時只有9歲,但從5歲開始已做了多次手術,她的飲食以流食為主,要服用大量藥物,經常腹痛腹瀉。她的父母也很清楚,假性腸梗阻患者預後多不佳,因營養消耗衰竭死亡的機率高達三分之一。

然而事故發生10天後,安娜貝爾的父親凱文·波恩(Kevin Beam)告訴CBN,女兒「這麼多天都沒鬧過肚子」。

女孩掉進樹洞神遊天國的奇蹟
安娜貝爾(前)三姊妹。(視頻截圖)

媽媽克里斯蒂·威爾遜·波恩(Christy Wilson Beam)則認為,這要歸功於女兒在喪失知覺時的特別經歷。

據美國新聞網「TheBlaze」報導,安娜貝爾告訴媽媽,她摔暈之後「去了天國」,「坐在了耶穌膝蓋上」。「祂長著棕色的頭髮和胡鬚……身穿白色(長袍)……」安娜貝爾這樣描述耶穌,「還掛著紫色(肩帶)。」

安娜貝爾說,天堂真明亮,大門是黃金做的。她還看到了她2010年去世的曾祖母咪咪(Mimi),還有「兩個小女孩」──她並不知道媽媽曾經兩次流產。

當安娜貝爾開始甦醒時,她說自己見到一位童話般的守護天使,渾身閃耀著光芒。「我在樹洞裡醒來,聽得到消防員說話的聲音。我還看到一位看起來非常小的天使,就像一個小精靈。」她說。

如今,安娜貝爾再也不用吃藥,而且可以開心享用各種餐點。爸爸凱文說:「我無法解釋她在樹洞裡時身體發生了什麼事。她以前的狀況不是很好,現在好了。」

醫生們如何解釋安娜貝爾的慢性腸道疾病在一摔之後忽然好了?

安娜貝爾的主治醫生──波士頓兒童醫院的納爾科(Samuel Nurko)博士認為,她的經驗是一種很內在的體驗,在他看來,這顯示了身心之間的緊密聯繫,這也是他在醫學實踐中一直十分重視的因素。

「這是她心靈中的一個重大事件,很說明問題。」納爾科說:「很多案例都已表明,你的心理健康、你的信念、你的態度、你的信仰和體驗,以及你與家人的互動,這些都會影響到你對疾病的反應。」

不過在西方醫學界,心靈對健康的影響尚未得到足夠的重視,而這正是在哈佛大學醫學院任教的精神病學博士雷迪傑(Jeffrey Rediger)努力的方向。他就安娜貝爾的故事接受《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採訪時說:

「如今我們越來越認識到了心靈的力量。我們誠然不能一想病就好了,但我反覆觀察到,如果一個人能夠在心靈中、靈魂中發生深刻的變化,無論是很快發生還是花上10年時間,身體都會作出反應。這在我們西方文化中,還是一片有待探尋的處女地。」

無論醫生們怎麼看,小女孩的媽媽克里斯蒂相信,安娜貝爾的康復是一樁「來自天堂的奇蹟」。

自言看到天堂的孩子為數不少,但他們的故事並不全然是真的。2015年1月,曾出書分享自己6歲時遊天國經歷的亞歷克斯·馬拉其(Alex Malarkey)發表公開信,承認自己誇大了事實。

不過,安娜貝爾堅持認爲自己回溯的經歷真實不虛。她表示:「如果你想相信的話,就相信我吧。我們講出來,這樣你們就可以獲得更強的信念,或許也會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安娜貝爾的故事也感動了好萊塢片商,她墜下大樹上天堂的故事,隨後被改編成了一部電影《天堂奇癒記》(Miracles from Heaven,2016)。珍妮佛·嘉納在片中出演了媽媽克里斯蒂。走出與小班(Ben Affleck)離婚陰影的她也表示,因著拍攝這部電影,她和三個孩子重拾了信仰。

無論您是否相信安娜貝爾和媽媽所說的,她的康復故事不啻是個奇蹟。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