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驚艷紅樓的尤二姐 現在美國活成了這樣(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0-2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驚艷紅樓的尤二姐現在美國活成了這樣
張明明在《紅樓夢》中飾演容貌出眾的尤二姐。(圖片來源:You tube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還記得87版《紅樓夢》裡的尤二姐嗎?「尤二姐」張明明雖出場不多,但其標誌的容貌和突出的演技當年也曾圈粉無數。

據報導,尤二姐的扮演者張明明自從87版《紅樓夢》播出後,便杳無音訊了。《紅樓夢》劇組再聚首時沒有她,「林妹妹」陳曉旭離開時的追思會沒有她,劇組成員的各種回憶文章及接受媒體訪談時也都沒有提到她……

當年驚艷紅樓的尤二姐現在美國活成了這樣
張明明在《紅樓夢》中飾演容貌出眾的尤二姐。(圖片來源:You tube 視頻截圖)

曾有網友在微博上向賈璉的飾演者高洪亮詢問張明明的近況,他只回說「人在美國」。

「賈寶玉」歐陽奮強的微信推送中說,尤二姐張明明是劇組唯一聯繫不上的演員。結果,下面有條評論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是我們團的,現在在波士頓,我可以幫您聯繫她。」之後,「寶哥哥」終於聯繫上了大洋彼岸的張明明。

原來,張明明結束《紅樓夢》拍攝後,就淡出演藝圈,去了美國留學。她從ABC開始學起,主修計算機科學專業。她懷著孩子,邊讀書邊工作,從大二起成績已經全是A了。

當年的「尤二姐」,現在已經成為了美國IT行業的高級軟體工程師。更令張明明驕傲的是,她的兒子今年18歲了,正在讀大一,他也繼承了媽媽的學霸基因,從小到大在學校始終是全A的成績。

近日,另一名網友也在微博透露了張明明這些年的情況:張明明在美國留學時,先後拿到了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MBA學位。

她早期在美國擔任甲骨文公司的軟體程序員,先後在紐約的所羅門兄弟投資銀行、美國信孚銀行(Bankers Trust)、英特爾投資和JH Whitney香港分行的投資銀行部門工作,領域涉及公司融資、資本市場和並購業務。

報導稱,張明明或許是唯一一個87版《紅樓夢》演員裡,徹底轉行到工科的。

另悉,87版《紅樓夢》拍攝結束後,秦可卿的扮演者張蕾很快拿到了去美國的簽證,並考入了哥倫比亞大學電影製作專業;薛寶釵的扮演者張莉則留學加拿大多倫多,現居住在美國,是一位成功的投資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