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使金正恩發展核武 韓國不會如此(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01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叛逃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透露,金正恩因為內心有極度強烈的「不安全感」,才瘋狂地發展核武器。(16:9)
叛逃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透露,金正恩因為內心有極度強烈的「不安全感」,才瘋狂地發展核武器。(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韓國總統文在寅11月1日在國會發表演講,他表示,韓國絕對不會承認或容忍朝鮮發展為擁核國,儘管韓國受朝鮮核武威脅,但韓國也不會發展核武。

法新社報導指出,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朝鮮執意發展核武要成為擁核國家,這實在讓人無法容忍,不過即便如此,韓國也不會開始開發核武。」

就在前一天,中韓雙方對外宣布,兩國關係破冰,會共同通過外交手段解決朝鮮核武問題。

文在寅強調,如果沒有韓國同意,朝鮮半島不會採取軍事行動,朝鮮政府會繼續堅持維護朝鮮半島和平局面。

奇摩新聞報導,朝鮮核子武器發展導致亞太地區緊張局勢持續升溫,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亞洲之行在即,叛逃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表示,美國應以迫使朝鮮政權改變其資訊箝制的方法,達到讓朝鮮和平演變的目的。

同時,太永浩也透露,正是因為金正恩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才讓他不顧一切瘋狂地加速發展核武。

太永浩表示,他支持川普政府對朝鮮施加「最大壓力」,但也應同時以「最大程度接觸」朝鮮社會,一定要結束朝鮮2,400萬人民長期被孤立的狀態。

面對威脅,文在寅表示,他會依據兩韓達成的協定,1992年生效的「韓半島無核化相關共同宣言」行事,因為戰爭爆發會對韓國國民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