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個水果勝過10個蘋果!(圖)

發表:2017-11-02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香果富含多種營養素,號稱「水果中的藥王」。
百香果富含多種營養素,號稱「水果中的藥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種水果,號稱「水果中的藥王」,吃起來酸甜可口,它就是百香果。百香果為什麼被稱為「水果藥王」呢?

百香果它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維生素E、番茄紅素,1個百香果維生素E含量等於15個柳丁,也等於10個蘋果,對生殖系統的作用不可小視,故百香果有滋陰補腎之功效。

它還富含有機酸、尼克酸、氨基酸、亞油酸、礦物質、β—胡蘿蔔素、蕃茄紅素、可溶性膳食纖維、生物鹼、黃酮類等160多種人體必需的有益成分,對食慾不振、胃脹、便秘都有很好的效果。

百香果所含有的大量SOD酶,能夠消除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是人體內的垃圾清道夫,有抗擊衰老、護膚養顏的特殊功效。

百香果有哪些奇特功效?

百香果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類胡蘿蔔素,能夠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它是純天然的降壓藥,也有排毒、治痔瘡等效果。

1、降壓

百香果裡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可降脂降壓,是高血壓患者理想的水果選擇。

2、安眠

百香果能有效鎮定神經,幫助人體進入深睡眠狀態。經常覺得心神不寧、易緊張或受失眠困擾的人,可嘗試吃些百香果。

3、排毒

百香果不僅能將腸道內有害物質及毒素有效排出,還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生長,對結腸炎、腸胃炎、痔瘡有治療作用。

4、養顏

百香果富含蛋白質、高纖維、維生素等超過100種有益健康的物質,可排毒養顏、清熱解毒、抗衰老,能夠有效治療粉刺和青春痘。

注意事項

1、好的百香果外觀呈現紫紅色,越鮮艷代表甜度高、酸味低,外皮不可過皺,拿在手上則感覺沉甸甸的。

2、患有消化系統疾病、胃不好的人應當謹慎進食。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