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八一八攜程親子園(圖)

作者:匿名 發表:2017-11-10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攜程 親子園
上海攜程親子園爆出虐童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10日訊】我也來八一八∼在攜程親子園沒有開園前,朋友轉發招聘信息,當時我正好剛從公辦幼兒園離職,想說去試試看吧!

應聘地點在雜誌社不說,去了之後給他們看了我的履歷,我是學前教育本科畢業,加中級育嬰師,6年幼教經驗,也當過教研組長。當時想應聘管理崗位,但是被雜誌社無情拒絕,問我要不要做老師。我問工資多少,上班時長,他們回覆從早上攜程員工上班前把孩子送來開始,到員工下班結束把孩子接走。工資是三千塊左右吧,具體忘記了,反正低的嚇人。如果想要高的工資,就要多上課。和外面機構無差,但工資更低,所謂的多上課也是不確定的,隨口說說的。

聊到後面,雜誌社就說了,他們是婦聯下面的,這個為了孩子學苑是他們下面的。也就是壓根不存在第三方,所謂的這些公司也好雜誌社也好,其實都是婦聯的。他們也不在乎老師到底有沒有教師資格證,有就最好,沒有,也可以做這份工作。

當時和我應聘的還有兩個人,都是非專業,一個還好點,有育嬰師,另一個完全不懂的,但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工資。所以他們這就是在瞎搞,根本不是為了孩子好好找老師!專業的老師他們根本不肯花錢請,只想著人力成本降到最低。這如何保證保教質量?!

而且他們當時言語裡就說了,他們沒有辦學許可證,但是卻很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可以來上班。

教育局規定,按照道理來說教育機構都需要辦理辦學許可證,都需要進行備案,消防必須通過教育消防。這些親子園有嗎?

再說說這個所謂的園長,履歷明顯有問題的,合規的幼兒園根本沒有教學主管一說。按等級就是教師—教研組長—年級主任—大教研組長—保教主任—副園長—園長。而曝光的履歷裡顯示的她做過某機構的園長,根本就不算的,僅僅是一個職位而已。正規的園長是需要教育局任命的,有委任書的,她有嗎?

所以,這裡面貓膩太大了!攜程的員工心也太大!而攜程無任何監管,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招聘的事情你們一點也不管,知道招來的都是什麼老師嗎?正規的老師、有資質的老師會接受這樣的工資?

而婦聯,你們知道雜誌社是這樣操作的嗎?老師可以被辭退,但孩子內心的傷痕卻可能產生不可逆的影響。

我雖然匿名,但也不怕他們來找我!至少我是有良知的!也替我們正規幼兒園的老師打抱不平!他們這種人是不能被稱為老師的,真正的幼師是不可能做這些事情的!正規的幼師都有定期培訓和制度約束!公辦更是師德一票否決制!哪有這麼容易就當老師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