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5樓墜落亡 警方不讓家屬收屍疑點多(圖)

發表:2017-11-12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童5樓墜落亡警方不讓家屬收屍疑點多
男童5樓墜落當場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12日訊】廣東省廣州市某所小學驚傳墜樓命案。一名6歲鄒姓男童被老師反鎖在宿舍,不慎從窗外墜落,導致當場身亡。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某小學上月14日,因一名張姓老師誤將6歲鄒姓學童留在宿舍,男童疑似著急想要找老師,從5樓窗戶跳出,最終墜樓當場身亡。

警方表示,當時張姓教師到宿舍叫醒正在午休的學生到課堂上課,當時也沒有點名,以為宿舍內的同學都已出來了,便將大門鎖上。而鄒姓男學童醒來後,看到身邊同學不見了,一時心急就爬上窗戶探望,一不小心從5樓摔下,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而微博流傳鄒姓男童母親在學校外抗議的影片,畫面中,他拿著兒子的照片跪在校門外痛哭,校門與圍牆貼著「孩子冤死」等標語。鄒姓男童母親哀求想要回孩子遺體,但警方不願意把遺體還給她,以致她至今未見兒子最後一面。

此外,警方到場戒備,以防民眾抗議。

網友普遍質疑校方第一時間就清理案發現場,更指此案有太多疑點。

許多網友在警方發布消息下留言, 「死因不明,遺體不給家長見,員警也幫著學校圍觀,這還是我們從小仰慕依賴的員警嗎?」「不讓家長看遺體,已經過倆天了。為什麼不讓家長見小孩?」「很多疑點,1、為什麼校方不給家長看死去的孩子?2、校方在躲避家長為何?3、要是真的是孩子自己跳樓監控為何要拿走?」 。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