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被丟進洗衣機洗了45分鐘竟還活著(圖)

發表:2017-11-12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貓咪被丟進洗衣機洗了45分鐘竟還活著
貓咪被丟進洗衣機和毛巾一起被洗了45分鐘。(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2日訊】一隻名叫Manace的澳洲,今年已經18歲了,它在將近人類90歲高壽的時候經歷了一次大難不死,不禁讓人想起貓有九條命的傳說。

據《微悉尼》日前報導,一位貓主人把一堆毛巾丟進了洗衣機中準備清洗,結果貓咪認為這個地方睡覺挺舒服,就跳到了上面打瞌睡,當它在裡面睡得正酣的時候,主人把洗衣機打開了。

結果,貓咪和一整機的毛巾一起被洗了45分鐘!洗完後主人才在濕濕的毛巾中發現了她的愛貓,當時Manace已經失去了意識,主人嚇壞了,趕緊用吹風機讓它暖和一點,並把它送到了獸醫院。

因為Manace的年紀很大了,獸醫們一開始都認為它經不住這樣的折騰,它的臉全部腫了起來,臉上還有傷口,呼吸很急促,肺裡也有積水和洗滌劑,眼睛很乾。

獸醫們用熱水瓶、毯子、電熱毯和毛巾讓它暖和起來。結果不久後,它的情況竟奇蹟般地穩定了下來。最後,獸醫診所的Caroline博士表示,雖然這隻貓非常冷並且受到了驚嚇,但並無大礙。

經過獸醫們一天的照顧,現在Manace可以進食並且已經回家了。Caroline博士說:「我非常驚訝,這種情況很罕見。」

據悉,貓進了洗衣機的故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去年被「POSA寵物幸運獎」提名的來自諾丁漢的Bobby,也是在它9個月時被洗衣機洗得奄奄一息。這隻調皮鬼經常趁著主人不注意往洗衣機裡跑。那次它趁著主人Lisa Keefe轉身不注意的空檔,鑽在了羽絨被底下。

洗衣機開始運行後不久便傳來了很大的噪音,Lisa立刻按停了洗衣機,她看到她的愛貓和羽絨被攪在一起,馬上抱著Bobby就往醫院跑。

趕到醫院的時候,它幾乎已經接近休克,需要靜脈輸液治療。但幾個小時之後它就穩定了下來,在經過一夜的觀察後,第二天就回家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