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被中國拒簽 無緣上海維密秀(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11-1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蒂.佩裡2010年在維密秀
凱蒂.佩裡2010年的維密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編譯綜合)原定將成為2017年上海維密秀表演嘉賓的「水果姐」凱蒂.佩裡(Katy Perry),日前被中國拒簽,外界猜測,其中可能涉及政治原因。

11月7日,凱蒂.佩裡被爆出將現身在上海舉辦的2017年維密秀,成為繼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哈里.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後第三位被曝光的表演嘉賓。

為了順利成行,凱蒂.佩裡在來華前特別給粉絲寫了一封信,表達了自己對來中國表演和與粉絲見面的期待,並在信中承諾:「在我的中國之行中,我將嚴格遵守與組織方簽訂的合同,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服從有關監管機構的管理,並承諾現場表演的內容符合文化部的許可規定;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我不會擅自添加或更改任何內容;不會發表任何宗教或政治觀點,也不會從事任何宗教或政治活動。此外,我還承諾不會參加任何有損中國團結和領土完整的活動,並祝願中國有一個更加美好、繁榮的未來。」

然而,在寫了這封信的情況下,凱蒂.佩裡的中國入境審批依舊未通過。如今,她的名字已被維多利亞的秘密官方網站刪除。

臺灣演唱會拿青天白日旗 凱蒂.佩裡上海維密秀泡湯

據《Page Six》引述消息人士稱,事實上,凱蒂.佩裡最初獲得了前往上海的簽證,但在發現2015年凱蒂.佩裡涉及的一件有爭議的事件後,中國官員就改變了主意。

2015年4月28日,凱蒂.佩裡在臺北的一次演唱會中,身著太陽花裝飾的長裙演唱。在一名興奮的臺灣歌迷揮舞起手中的青天白日旗時,凱蒂.佩裡順手接過,並披在肩上,表達對臺灣的支持。這一事件引發輿論爭議。《美國之音》報導說,北京認為青天白日旗違反「一個中國」原則,而太陽花裙則被認為是支持反對《兩岸服貿協議》的臺灣太陽花學運。

事實上,「對於每一個想要前往中國的藝人,中國官員都會梳理社交媒體以及媒體消息,瞭解這些藝人是否做過一些‘危害’這個國家的事情。」消息人士對《Page Six》分析,「幾年前,魔力紅(Maroon 5)樂隊就因為其中一個隊員在推特中祝達賴喇嘛生日快樂,而被拒入中國。」

除了凱蒂.佩里外,美國名模吉吉.哈蒂德,伊琳娜.沙裡波娃等四名歐洲模特也被中國政府拒簽。

一年一度的維密秀始於1995年,今年是首次來到中國。據《紐約郵報》報導,此次維密秀受到中共官方的嚴重限制,比如有時尚博主因沒有拿到中國簽證只能取消行程,電視節目工作人員被告知只能在秀場外取景。此外,維密在中國的公關稿也遲遲無法發布,因為還沒有通過中國政府的審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