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校車司機罵哭 第二天女孩帶的東西讓司機震驚了!(圖)

發表:2017-11-19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校車司機罵哭第二天女孩帶的東西讓司機震驚了!
校車(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1月19日訊】一位澳洲媽媽霍莉.賴特(Holly Wright)樸實卻感人的舉動證明了,有的時候,關愛和理解遠比報復和投訴來得更有效果。

據澳媒報導,霍利的女兒Lexi,今年14歲,有一天坐校車回家的時候,她跪坐在椅子上給朋友編辮子。但是學校規定,校車上是不能跪坐的。其實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事,口頭警告一下就過去了。但是當校車女司機發現後,卻火冒三丈。

這名女校車司機將車停下,當著所有孩子的面,對著Lexi教訓了10分鐘,而且說了很多難聽過分的話。

「這個女人在盛怒之下,繼續用完全不必要的言語折磨Lexi……」這是霍利在知道了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後,發在Facebook上的一段話。

被當著全車小朋友的面指責,Lexi十分傷心,她流著淚回家,向媽媽講述了整個過程,一字一句的複述自己被罵的話。

14歲正是敏感的時候,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讓Lexi留下心理陰影。於是霍利想了一下,問女兒,「想做些激進的事嗎?」悶悶不樂的Lexi點點頭。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二天,Lexi卻十分開心地等待校車的到來,因為她為司機準備了驚喜。是的,這個驚喜沒有加引號,因為Lexi為司機準備了她和媽媽一起製作的小禮物:一籃子烤制得很棒的餅乾。

這些餅乾被裝在了白籃子裡面。十分好看。當校車司機毫無預兆地接過這個禮物後,她直接就愣住了。昨天剛剛才小題大做,惡語相向,或許此刻正處在懊悔之中,沒想到今天小女孩兒卻送上了自己的心意。

「當時那個女人眼中充滿了懊悔。」媽媽霍利回憶道。

還沒等Lexi進行下一步計畫,女司機直接哭著說道:「我可以要一個擁抱嗎?」

這其實就是霍利給女兒的建議,同樣是她口中那個「激進」的方案:給這位司機帶去自家烘焙的餅乾,並且給她一個擁抱。

原來,霍利當天是這樣向Lexi解釋的:每個人都在面臨著無數的煩惱,有的人善於掩飾,有些人則喜歡遷怒他人。校車司機的表現,無疑是因為自己的煩惱積累到了臨界點,碰巧被Lexi的一個無意識的行為給引爆了而已。

在這個時候,粗暴的回應遠不如用愛來溫暖她躁動的心。

「你以愛來回應你的巴士司機怎麼樣?因為她今天顯然缺少這個!」霍莉當時這樣告訴女兒,「我的寶貝女兒馬上回答:‘我們現在可以烤餅乾嗎?’」於是就有了接下來Lexi親手給粗暴對待自己的司機送餅乾的一幕。

而且,正如霍利所想的,校車司機直接情緒崩潰,還沒等Lexi要求擁抱,便主動想要抱一抱這個可愛的小天使。

被校車司機罵哭第二天女孩帶的東西讓司機震驚了!
Lexi和她自己親手烘烤的餅乾。(圖片來源:Facebook)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