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雲的電影作品《功守道》?(組圖)

發表:2017-11-20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雲
馬雲主演微電影《功守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0日訊】黑森林慕斯:一國首富級別的人物,不像蘇聯解體後的七大寡頭搞政治投機、不像美國富豪成立基金會輸出意識形態、不像義大利首富總理傳媒鉅子花邊滿天,更不像墨西哥首富壟斷基礎產業窮國窮民、印度富豪那樣穿金戴銀觀感惡劣品味低下、阿拉伯土豪香車美女野獸墮落腐化。

平時到處演講,傳播勵志成功學。自己還拋頭露面與眾樂樂,跟一幫娛樂圈藝人而非政界人士過一把玩票的癮。還順便宣傳宣傳傳統文化,弘揚一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小微企業的中國夢。

如果因為馬雲找幾個明星陪自己拍電影就感嘆有錢可以為所欲為,只能說很多人還沒有見識過什麼叫真正的資本主義。不管馬雲本人意願如何,當前環境下這具有中國特色的首富是我能想到的在歷史與當代世界範圍內一個資本巨頭最友善的形態了。

這是誇馬雲?

不,只是慶幸而已。

馬雲
馬雲主演微電影《功守道》(視頻截圖)

十三:這世界是不公平的,有的人想做主角輕而易舉,有的則要成為超級富豪。——馬雲

大可:你們是都沒看完這個片子麼?

後悔創業傑克馬,在這個片子里拉來了幾乎所有的動作巨星,結果無論你是奧運冠軍,還是泰國拳王,詠春葉問,佛山飛鴻,戰狼冷鋒,相扑橫崗,全部都被傑克放倒。

傑克武功已然是天下第一。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最後怎麼樣?

被華山派「出所」幾個不懂武功的小警察揍得又是作揖又是賠罪。

想想派出所是哪個門派的吧……華山派的風清揚,打得過華山派的出所麼?

傑克在片子裡說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但真正表演出來的是什麼?武功再屌,隨便一個協警就能把我撂倒。

再想想傑克曾經說的話,「如果xx需要,可以隨時上交」。

說天下武功唯富不破的人,再好好想想,天下武功,唯什麼不破?

馬雲
馬雲主演微電影《功守道》(視頻截圖)

遲飛:馬雲在演戲。

裝風清揚。

風清揚敗盡英雄。最終敗在了派出所為代表的武林正派華山派手裡。直接喊叔叔了,說這是功守道

江湖從何說起呀,吃飯了嗎?招數就來了。很險惡,所以,要時刻防備著,做萬全準備。

馬雲很有大略,刻意對自己進行娛樂化和土豪化。也就是表明態度,風清揚不會對政治感興趣——被捧殺的後果很嚴重。

說到底,這有點兒畏饞自毀的意思。

從他慈善名義捐款美國的「保護區」到獲取聯合國官員身份,再到現在拍攝「功守道」扮演風清揚。很明顯地看出馬雲是多麼地焦慮。他一直在做萬全準備,避免步胡雪岩杜月笙等人的後塵。這一系列動作,都可以認為是「功守道」。

但他不可能擺脫政治,走到了娛樂的臺前,也就是走到了政治的幕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