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丈夫的副駕駛留給了誰?很多人沉默了…(圖)

發表:2017-11-30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遠為妻子保留副駕駛專屬權。
永遠為妻子保留副駕駛專屬權。(圖片來源:Pixabay)

丈夫的副駕駛留給了誰,有多少人考慮過這個問題?看完很多人都沉默了!

一位男士,結了婚,有很成功的事業。一位女子很優秀,留過學,條件優越,認識的、結交的男人也比較多,但是沒有一個真正讓她動心的。在普通的一個日子兩個人認識了。

女子就喜歡上這位男士,不在乎他結了婚,決定從他的老婆手中把他搶過來。於是就尋找巧遇的機會。

有一天兩個人外出辦事的時候在寫字樓門口遇見了,很自然男士邀請女子坐他的車。女子當然很高興,準備坐到副駕駛的位置。誰知男士對她說坐後面吧。

女子一愣,男士加了一句:後面安全。女子不高興地坐到後排的座位,問為什麼前排的座位不能坐啊?

男士笑笑說,前排的座位是妻子的專座,前面放的都是妻子的私人物品,有拖鞋,有妻子喜歡吃的零食,還有背椅的角度,是以她妻子舒適的角度調好的。

女子聽了後,對車上的這個男人有了一種不名所以的情緒。她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人這麼自然地在旁人面前說起自己的妻子,不需用任何的溢美之詞,只是為她保留一個座位,這是她的特權,任何人不能侵佔,僅此而已…

女子退卻了,但是也有了自己新的目標:找一個能把副駕駛位置一直為她保留的男人結婚,就這麼簡單。

仔細看完,感慨萬千,要是有多一點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就可以少了一些百折不撓的小三呢……

於是想問問有車一族的男士們,你的副駕駛位留給誰了?

来源:搜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