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陌生人相助 美6歲男孩提早過聖誕(組圖)

發表:2017-12-04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陌生人相助 美6歲男孩提早過聖誕
在來自世界各地陌生人幫助下,美國6歲男孩提早度過聖誕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4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1個月左右,人們還在忙碌著做聖誕節禮品採購,美國喬治亞州一名6歲的小男孩已提早度過了一個特別的聖誕節,他收到了世界各地朋友們寄來的禮物,光聖誕樹裝飾品就有2000多個。

這名叫布蘭特利.杜伯斯(Brantley Dobbs)的小男孩是腦瘤患者,一年半前,他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腦瘤「瀰漫性腦橋腦膠質瘤」(DIPG),當時醫生告知其家人,2016年的聖誕節有可能會是布蘭特利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DIPG是一種無法用手術治癒病患的腦瘤,存活率為0%,布蘭特利目前在臨終關懷院裡接收實驗性治療。

堅強的布蘭特利挺過了2016年,他的父母布蘭登(Brandon)和嘉敏(Jamie)決定今年提前為他過聖誕節。

在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陌生人的幫助下,布蘭特利在11月份就體驗到了規模宏大的聖誕節。

他每天都能收到世界各地寄來的禮物,包括越南,法國,義大利,盧安達,英國,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其它遙遠的地方。禮物有糖果、玩具和聖誕樹裝飾品等,光聖誕樹裝飾品就有2000多個。

全球陌生人相助美6歲男孩提早過聖誕
布蘭特利家中掛滿聖誕飾品。(視頻截圖)

小男孩的家裡擺放了六棵聖誕樹,院子裡還有一棵聖誕樹。教堂合唱團還到場為他唱他最喜歡的頌歌,Paulding縣警局在11月中旬還駕著15輛摩托警車來給他送禮物。

現在布蘭特利的家光芒四射,他特別喜歡晚上回家,老遠就能看到屋內的燈光,那一刻他臉上露出的笑容也讓他的父母很欣慰。

全球陌生人相助美6歲男孩提早過聖誕
布蘭特利生病前與姐姐合影。(視頻截圖)

媽媽嘉敏表示,這一切的經歷雖然痛苦,但讓她更加深刻地瞭解了生命,學會如何去愛。

儘管布蘭特利現在已經行走不便,說話及吞嚥都很困難,藥物治療使他的身體嚴重浮腫,但陌生人們對他的關愛令他十分開心。布蘭特利的父母將額外的聖誕裝飾品捐贈給那些同樣在兒科臨終關懷計畫中的家庭。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