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知名記者造假新聞 被禁報導川普(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2-0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BC知名記者造假新聞 被禁報導川普
ABC新聞知名記者羅斯(圖)被禁報導川普。(BNO news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首席調查記者羅斯(Brian Ross)近日因誤報美國總統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的新聞報導,造成美國股市下跌350點,被停薪停職4週。ABC於週二(6日)再次宣布,羅斯未來將不再參與任何有關川普(特朗普)的報導。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ABC總裁戈爾德斯頓(James Goldston)在給員工的內部通話中對假新聞一事表達了憤怒,該通電話透露給CNN。ABC拒絕了美聯社週二對戈爾德斯頓的採訪要求。

羅斯上週五錯誤報導川普在競選總統時,曾指示弗林與俄羅斯人員接觸。之後,ABC更正稱,川普的指令是在他當選以後下達,不是在參選時期,同時也不是關於外交政策,而是與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

ABC稍後為此發聲明致歉。據報導,戈爾德斯頓要求工作人員「全面檢查」問題出在哪裡。

這一錯誤報導觸發美國股市震盪,美股、美元雙雙下跌,川普總統發推文吁虧損的投資者應該考慮起訴ABC。

CNN報導稱,戈爾德斯頓在員工電話中表示他從未感到如此憤怒、失望和沮喪。「我甚至不知我們談論過這個問題多少次,我們說過多少次要做正確,」他說,「在這個特殊時刻,我們不能出錯。」

戈爾德斯頓說,ABC新聞「絕對會因為報假新聞遭到抨擊」。他還對ABC為何花費數小時糾正報導表達了沮喪。

非營利性媒體研究機構Poynter Institute本週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44%的美國人相信媒體「不止一次」捏造川普的假新聞;大約有四分之三共和黨人相信這一點。

拉斯穆森(Rasmussen)民調最近發現,美國人正在認真對待假新聞問題,有65%的選民認為媒體的假新聞已成為重大社會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