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名畫《救世主》幕後買主曝光(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07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芬奇名畫《救世主》(Salvator Mundi)(16:9)
達芬奇名畫《救世主》(Salvator Mundi)(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達芬奇的驚世之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上個月成功被拍賣,其拍賣價格是有史以來達芬奇畫作拍賣中的最高價。它的買主是沙特王子貝德··沙德··穆罕默德·沙特(Bader bin Abdullah bin Mohammed bin Farhan al-Saud)。

《紐約時報》12月6日晚報導,買家身份是在對沙烏地阿拉伯精英階層進行調查的過程中被發現的,沙烏地阿拉伯貝德親王的家人與同事,多次因炫富而招致批評。

貝德王子其人並不是一位藝術收藏家。不過有人猜測,真正的買家可能是中東人,6日清早在社群媒體上就有人發帖表示,這幅名畫正在前往盧浮宮阿布扎比的路上。

達芬奇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在拍賣行以驚人高價拍出,成功搶佔了國際社會各大報紙新聞的頭版頭條,佳士得戰後及當代藝術聯合主席羅特(Alex Rotter)代表貝爾德親王(Prince Bader)出現在拍賣行。還有其他匿名競標者也在競相出價,但具體哪些人參與競標,尚未被披露。

據悉,貝德親王分期六次買下達芬奇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未算全款,前五次金額就已經超過5800萬美元。

達芬奇畫作在拍賣總額達4.5億美元之前,外界預計,實際最終拍品價格會比這更貴,現在各拍賣行的拍賣記錄顯示,拍賣價格遠超預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