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身邊多內奸 兩貼身大秘一低調一神秘(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12-19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在任時被江澤民親信架空,早已是眾所周知。
胡錦濤在任時被江澤民親信架空,早已是眾所周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當年主政期間,被江澤民以親信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架空,已經是人盡皆知。令計畫、房峰輝、張陽等人先後出事後,外界指除了低調的貼身大秘陳世炬,胡身邊儘是內奸,而日前另一個背景不明的胡的身邊人,其軍中大秘吳志銘,亦受到關注。

海外《多維網》12月18日刊發文章稱,最接近中共最高領導層的,不是所謂「中南海大管家」和「軍委大管家」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和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而是總書記辦公室主任和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

其中,跟隨胡錦濤長達27年的前胡辦主任陳世炬,是目前唯一被認為是胡錦濤親信者。陳世炬1963年生於貴州,先後在貴州、西藏任胡錦濤秘書,後進京任職胡錦濤辦公室主任。胡錦濤從總書記一職退下後,陳世炬2013年出任中辦副主任,2015年1月被明確為正部級。

陳世炬也被認為是官場少有的低調高層「大秘」,至今除了一份簡單到不能簡單的簡歷,在網際網路上查不到陳世炬的其他信息。

2017年6月28日,陳世炬成為中共中央直屬機關的109名十九大代表之一。

陳世炬極其低調
陳世炬極其低調,網上照片少有。(網路圖片)

胡錦濤的軍中大秘,則更鮮為人知。

網上翻查到的零星資料可見,胡錦濤擔任中共軍委主席時期,軍委主席辦主任是吳志銘。吳志銘出生於1958年,籍貫不詳,工作經歷不詳,難以猜測這位胡的身邊人的真實派系背景。

吳志銘(前排左)
吳志銘(前排左)(圖片來源:央視視頻截圖)

有限的資料顯示,吳志銘為北京大學80級哲學系校友,在胡錦濤時期任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秘書。2007年底,成為中央軍委辦公廳副主任。2013年,吳志銘轉任軍事科學院副政治委員。2014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

網上只能找到吳志銘的兩張不太清晰的央視視頻截圖,一張是在某次軍方會議上,吳志銘坐在2014年已自殺身亡的海軍中將馬發祥身邊。

《多維》文章認為,因為胡錦濤在任期間軍權旁落,被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更因為江澤民在八一大樓的軍委主席辦公室直到中共十八大才撤銷,所以胡錦濤的軍中大秘是誰一直無人關注。

胡錦濤屈指可數的「親信」多是內奸

胡錦濤當年主政和掌軍被江澤民以親信架空,身邊鮮有自己人,已經是眾所周知。臺灣《風傳媒》9月24日刊發旅美學者吳祚來的文章說,胡錦濤主政中南海和掌軍的時候,知情者說,舉目所見,都是江的人馬。

江澤民為了控制胡錦濤,儘可能把自己的人馬密佈在中南海與軍方,使胡必須按自己的政治意志行事。胡錦濤在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上任後,除胡和總理溫家寶外,其他7名常委吳邦國、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干都是江派。

前中辦主任令計畫本來被認為是胡錦濤在中南海的親信,但令計畫2014年底落馬後,多家媒體披露,令計畫並不是胡錦濤的「自己人」,雖然令曾當過多年胡的秘書和「大內總管」。

令計畫最初是薄一波權勢家族的力挺入駐中共權力中樞,後與江派的薄熙來、周永康結成了政治同盟。有軍方背景的《環球軍事時訊》曾揭示,令計畫其實也依附著江澤民。

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一度被指是胡錦濤在軍中的唯一親信,但今年9月以來,傳出房峰輝已被習近平當局拿下。據指,房峰輝是江派軍中權力代言人郭伯雄的「頭馬」,其出任參謀長是因得到郭的力薦。

另一個胡錦濤時期的軍中重要人物是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陽,他已被曝光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嫡系。張陽和房峰輝同期被免職及被查後,在11月28日獲官方證實自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