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遺書公開 抑鬱魔咒?10年逾30位韓星尋短(圖)

發表:2017-12-19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韓國著名的五人男子偶像團體SHINee成員鐘鉉疑因自殺身亡,18日鐘鉉被發現倒臥在首爾清潭洞一公寓內並已失去意識,送醫後判定身亡,終年27歲,由於警方在房間內發現到燃燒過的褐煤與速燃煤,初步研判鐘鉉燒炭自殺的可能性極高,其遺屬也決定不進行屍檢。

韓國藝人壓力大 鐘鉉等因患憂鬱症而輕生

19日,鐘鉉生前好友韓國組合「Dear Cloud」成員Nine在鐘鉉遺屬的同意下,公開了鐘鉉的遺書,Nine稱:「鐘鉉不久前曾跟我講一些深刻而又沈重的心裏話」,「並表示如果自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希望我親自把這段話傳到網上」。

鐘鉉的遺書中提及:「世人所知道的並不是我的生活,被人熟知所以更累,能挺到現在實在了得。」透露自己身患抑鬱,並因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被關注而感到煩惱,他提到:「我的內心出了故障,憂鬱一點點啃嚙著我,最終將我吞噬」。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Dear Cloud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鐘鉉發來這封遺書後,經紀公司立刻和他的家人聯繫,不幸悲劇還是發生。韓流熱潮如今席捲世界,韓星所承受的壓力變相增加,由於韓國演藝人公司對旗下藝人十分嚴格,加上工作量巨大,使得藝人沒有足夠休息及喘息時間,有些藝人表面風光,但往往因承受不了精神壓力而患上抑鬱症。

由2005年《向左愛向右愛》女星李恩珠上吊自殺後,至近年的2015年2月24日,23歲的女團KARA落選練習生So Jin(素真),因罹患憂鬱症而跳樓身亡。2015年6月23日,韓獨立影片《蝴蝶鼬鼠》58歲男星潘英振,因事業失意在車內燒炭自殺,10年間已逾30多位韓國藝人尋短,引發網友關注。

鐘鉉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後,曾與鐘鉉簽約在同一家韓國娛樂公司的中國藝人鹿晗、黃子韜、張力尹都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哀悼。Shinee在兩岸三地的眾多粉絲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悼念,希望鐘鉉在另一個世界不要再受苦了。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鐘鉉於1990年4月8日出生,在2005年歌唱比賽中被SM娛樂公司發掘,於2008年成為5人男子組合SHINee的主唱出道,團體首張專輯為《Replay》,除此之外他還在SM限定企劃組合「S.M.The Ballad」展現才華。

2015年與2016年,鐘鉉分別發表了迷你專輯《BASE》與《喜歡》(She is),並在同年獲得金唱片獎本賞,並被提名2016年Mnet亞洲音樂獎最佳男藝人獎,多才多藝的他還具有編寫歌詞的創作能力,例如SHINee熱門歌曲〈Juliet〉的歌詞就是他的創作之一。

鐘鉉也是一名電台DJ,從2014年到今年4月在MBC主持節目,他才剛剛結束9日和10日的個人音樂會,SHINee原定將於2018年2月舉行日本音樂會,因鐘鉉的突然離開,終將無法完成。據悉,鐘鉉的靈堂設在首爾峨山醫院,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及其家屬正在籌備治喪事宜,19日中午後開放粉絲前去弔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