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組圖)

發表:2017-12-20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0日訊】南海爭議島礁:中國繼續擴建軍事設施引關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指出,中共今年仍持續在南海的西沙群島、南沙群島等地興建人工島,同時進行彈藥庫、飛機棚、雷達等軍事擴建行動。

 

全球反對中共力量 持續上升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共在澳洲試圖通過特務組織滲透政治界;在歐洲,試圖收購高科技企業來獲取技術。由於許多美國企業蒙受損失,全球對中共的反對力量正在持續升溫。

【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圖片來源:pixabay)

 

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聯合國對朝鮮實施制裁後,朝鮮貨船「浩帆6號」在港口神秘「失蹤」,而其「消失」前,信號顯示曾停靠在中國嵐山港。就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回應,她不了解外界提到的「浩帆6號」具體位置,「但我可以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中方一貫認真執行安理會相關涉朝決議。」

【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資料圖片:Getty Images)

 

西藏林芝發生5級地震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20日凌晨1時40分,西藏林芝市巴宜區發生5級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震央距離林芝市74公里、距離拉薩市384公里。目前尚不知傷亡情況。不少當地民眾在微博表示,感受到明顯震感,「搖了好久啊,」「已經餘震了,而且比剛才更猛烈。」至凌晨4時8分,西藏林芝市巴宜區再發生3.2級地震。

【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網路圖片)

 

西安倉庫大火 3000平方米陷火海

陝西西安市東郊一個日用品儲存倉庫於19日上午7時30分許發生大火,據悉倉庫約3000平方米的面積陷入火海之中,現場冒起沖天濃煙,且瀰漫一股刺鼻臭味。截至目前不知人員傷亡情況,具體起火原因也仍待調查。

【12.20中國速瞄】朝船中國港神秘「消失」北京首回應
(網路圖片)

 

北京冰場置欄 工人墮水掙扎

北京西城區什剎海滑冰場有工作人員18日起,在冰上佈置冰場圍欄及各類冰上娛樂設施。但由於冰片太薄,有冰場工人掉進水裏。

大陸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