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觀:粉紅色閃電像蜘蛛爬行天空(視頻)

作者:陳俊村 發表:2017-12-26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觀:粉紅色閃電像蜘蛛爬行天空
粉紅色閃電像蜘蛛爬行天空。(視頻截圖)

閃電雖然聲勢嚇人,但卻會在空中留下一瞬間的美麗線條,而且每次都不一樣。這種自然現象的獨特之美,最近在澳洲南部的蜘蛛狀閃電中再次呈現出來。

從一段在南澳阿得雷德(Adelaide)海邊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在海面上空有烏雲密布。突然之間,粉紅色的閃電開始像蜘蛛般在空中爬行,照亮了整個天空。

不過,這樣的奇景畢竟不長久。不一會兒,天空仍舊恢復烏雲密布的樣子,留下一盞盞燈光映照著海面,讓人有一種稍縱即逝的感嘆。

而在澳洲東南沿海的大城市雪梨(悉尼),最近也出現了奇特的閃電。

在12月20日下午,時值夏季的雪梨遭風暴襲擊,氣溫突然降低攝氏10度。此一極端天氣導致部分航班停飛,數百名旅客受到影響,同時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亮眼的閃電。這一道道閃電幾乎擊中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等當地著名地標。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