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偏遠的拉森郡的社區參與和政治(視頻)

作者:奧沙利文 發表:2017-12-27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已故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迪普·奧尼爾有句名言:所有的政治都是地方性的。這一格言對美國遠離權力中心的鄉村偏遠社區來說尤為如此。美國之音記者走訪了加州北部的拉森郡,目睹了當地政治和社區參與相得益彰。

這是一個地域廣闊的鄉村地區。

牧場主傑夫·漢普菲爾說:「我們在這裡基本上是養牛,也種植一些乾草出售。」

但是當漢普菲爾不做農活的時候,他是一位民選官員,幫助管理郡政府。

他說:「我多年前競選學校董事會、大學董事會,然後決定參選拉森郡監事會成員」。

他處理的議題中包括讓瀕臨滅種危險的灰狼返回拉森郡。

牧場主們表示,灰狼咬死了他們的一些牛只。加州野生動物官員則表示,這些狼沒有構成危險。

但是當地社區正在努力在州政府和全國政壇上發出聲音。他們表示,他們正在應對從遠處強加的規定,以及木材工業的衰落和有限的服務等諸多問題。

不管美國首都,還是加州首府,都離拉森郡政府所在地蘇珊維爾路途遙遠。

拉森郡共和黨主席克里斯·科爾說:「這裡偏遠閉塞,和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以及一定程度上和首都華盛頓都很遠。我們孤立無援」。

像加州絕大多數地方一樣,這個偏遠郡縣面臨週期性的野火

拉森郡老年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潘尼·阿爾茨說:「南部文圖拉有山火,我們北加州也有山火。我真的不知道州政府將如何進行重建恢復」。

但是自己動手和社區參與是這裡的一種生活方式。

當地居民加里·菲爾特說:「如果你想要完成一件事,就去做。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好的城市,更好的郡縣,更好的國家,那就去做志願者,努力去做。不要等著政府來替你去做。」

當地另一名參與政治的居民表示,在這種偏遠地區要做成事情的關鍵是協商和妥協。

拉森郡監事會成員大衛·提特說:「對我而言,設法找到共同點是最大的問題。沒有共同點,我們就沒有國家。」

這是整個美國所面臨的挑戰。在拉森郡,人們表示他們將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