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清除行動 「低端人口」北京周邊也難生存(圖)

發表:2017-12-28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低端人口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出現大批警察驅趕「低端人口」(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28日訊】繼北京下令驅逐「低端人口」後,26日早上,與北京通州一河之隔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也出現大批警察、城管進村驅趕民眾,要求他們搬離家園。

《中國經營網》報導,北京清除「低端人口」行動擴張到周邊城市。三河市文件顯示,此次「整治」行動,主要針對村內違規自建的各類出租屋。

當局告知出租單位,7日內必須搬離住所,若逾期沒有清空,將實施「斷水、斷電、斷暖氣、斷燃氣」,以及「清租住戶、清租住人、清生活設施」,又稱「四斷三清」。現場有大批公安圍堵村民,有村民被公安架起帶走,也有村民因抗議被警察拉扯。

有知情者透露,出租屋整治行動,遭到當地村民抗議和抵制,原因之一是,村民土地早在城市化過程中被徵收,清退自建出租房意味租金收入將受到極大影響。

也有在燕郊工作多年的房產經紀人表示,這些城中村出租屋每月租金只要數百元,而附近社區租房則大多超過1000元。燕郊多年來已成為環北京的「睡城」,在北京工作的民眾,買不起北京房屋,可選擇燕郊居住。

據悉,河北26日白天最高溫為攝氏3度,夜間最低溫度是零下8度。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