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美女出爐 周子瑜榮登「亞洲最美」(視頻)

發表:2017-12-28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百大美女出爐周子瑜榮登「亞洲最美」
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獲得「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票選第3名,榮登「亞洲最美」寶座。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27日公布了「2017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票選結果,出生於台灣臺南市東區,現為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勇奪第3名,並登上「亞洲最美」寶座。

「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最美臉蛋,本次封后為19歲的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索貝拉諾(Liza Soberano),她光Instagram的粉絲數就超過670萬人追蹤,年紀輕輕就擁有超高人氣,打敗蟬聯二次冠軍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和法國女模布蘭朵(Thylane Blondeau)晉升全球最美寶座。

世界百大美女出爐周子瑜榮登「亞洲最美」
19歲的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摘下「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冠軍。(視頻截圖)

亞軍為16歲的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你可能很難想像這位法國女孩黛蘭.布蘭多在很小的時候就是時尚界爭相邀請的童星模特兒,她在年僅4歲時走上伸展台,而且是為法國設計師尚-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走秀,甚至在6歲時就登上了法國版《Vogue》雜誌。

世界百大美女出爐周子瑜榮登「亞洲最美」
16歲的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拿下「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亞軍。(視頻截圖)

2015年出道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到當年即獲得「TC Candler」提名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並一舉進入「世界最美臉孔100人」的第13名,隨著該女子團體的曝光率大增,2016年子瑜的排名更升至第8名,今年更躍升至第3名,擊敗了曾在2014年和2015年位居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榜首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登上「亞洲最美」寶座。

其他上榜的日韓女星還有以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讓人氣衝高的李聖經(第32名)、日本的魅力發電機石原聰美(第34名)、曾經與權志龍傳出緋聞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第38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第40名)、演員高雅羅(第62名)、樸信惠(第88名)等。

世界百大美女出爐周子瑜榮登「亞洲最美」
去年的「亞洲最美」寶座「After School」韓國成員Nana今年則退居第五名。(視頻截圖)

本月初TWICE推出的新專輯《Merry & Happy》中的主打曲目《Heart Shaker》為應耶誕過節的氣氛,團員造型服裝的選擇特別亮眼,連MV拍攝場景的色調也都格外鮮艷。《Heart Shaker》MV才上傳不到24個小時點閱率就破千萬,迅速榮登韓國八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足以見證TWICE的超高人氣。

周子瑜在MV中精彩的折手舞手勢,顯得俏皮又可愛,更重現了她出道前參加選秀節目表演的片段,也而該歌詞內容中提及了「子瑜」的名字,這是繼MissA的秀智在「good bye baby」之後,第二位JYP藝人名字被寫進歌詞,明顯能看出經紀公司對周子瑜的重視,如今子瑜也不負重望的榮登「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前三名,成為「亞洲第一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