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秘密檔案:長翅膀的人(圖)

發表:2017-12-29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秘密檔案:長翅膀的人
在東西方的神話、傳說中都有會飛的人,長翅膀的生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東西方的神話、傳說中都有會飛的人,長翅膀的生命。根據美國秘密檔案記錄,世界上的確有人曾經見過長翅膀的「飛人」。科學界也發現了有長翅膀的類似人類的遺骸化石。

長翅膀的人

據外媒報導,美國空軍的檔案裡有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報告,作者是內布拉斯加州的威廉•拉姆。報告中寫道,1922年2月22日下午5點,拉姆先生正在郝貝爾附近打獵。突然,他聽到空中傳來一聲尖銳的怪聲,拉姆立刻抬頭,看見又大又黑的東西在天空飛翔,似乎是人的模樣。

然後,這個奇怪的生物像飛機一樣降落,開始在厚厚的雪地裡行走,他足有八英呎高。拉姆先生想跟上他,但在積雪裡,想快些走並不容易,最後筋疲力盡沒有追上。

在美國檔案中,波因特普萊森特小鎮也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1966年11月15日,住在小鎮的兩對小夫妻,去鄉村看朋友迷了路,他們開車經過一座古老的磨坊時,天空飄散下來許多灰塵。

一位女士仰起頭,目瞪口呆地看到有兩個直徑大概2英吋的紅色圓盤狀物體,在黑暗的夜空中閃閃發光。接著,它們開始靠近他們的汽車,車上的人終於看清,原來這是巨人的雙眼。

這個巨人看起來像人,但有6.5到7英呎那麼高,而且背後居然還長著一雙翅膀。足足有一分鐘,每個人都呆坐著,直到有人喊:「我們快離開這兒!」車子開始狂飆著離開。

但是,當他們開車飛馳著翻越一座小山時,車上的人又看到了一個長翅膀的人,展開雙翼,輕鬆地超過他們,飛過樹叢。

1966年11月25日清晨,波因特普萊森特小鎮上的一個年輕的推銷員托馬斯•由裡開著車出門了。他看到一個體型異常高大的人,站在田野旁。突然,他張開翅膀,垂直地飛上天空,就像一架直升飛機一樣。托馬斯當時的車速是75英里,但這個飛人的飛行速度一點不比車子慢。

幾乎在同一時間,有人在西弗吉尼亞州的紐黑文鎮附近,也看到了會飛的「人」。紐黑文鎮居民,18歲的康妮在星期天做禮拜後,開車從教堂回家。

當她經過一個廢棄的高爾夫球場時,一個灰色的人影出現在路旁,大約7英呎高,有一雙發光的紅色眼睛。突然,這個「人」伸展開翅膀,慢慢地飛向天空。而且,這一切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在它飛行的過程中,甚至沒有拍打翅膀。

1963年11月16日,英國肯特郡斯坦丁公園附近,4個小夥子正參加完舞會,一起走路回家。他們突然聽到樹枝斷裂的聲音,接著一個長著一雙翅膀的黑色龐然大物出現。

1979年9月,俄羅斯中部的小鎮那高葉也有人看見過類似的生物。黃昏時分,一個名叫伊戈爾•庫利紹夫的學生和一個女孩走在田間,太陽漸漸西沉。他看到在地面上方30米的天空,有一個黑色的物體在飛。

當這個物體漸漸靠近時,伊戈爾看清了是一個人形的生物,身上穿的像係中世紀的銀色鎧甲,閃閃發光。這個生物飛過他們的上方,消失在樹叢的方向。他們只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

美國研究人員針對「飛人」提出了兩種理論。第一種理論認為,這是軍方進行試驗的秘密軍事裝置。第二種理論認為,有翅膀的「人」的確存在,他們來自神秘的世界,偶爾到人類的時空看一下,然後就悄然離開了。

南非發現「天使骨骸」

據悉在科學界,已經發現長翅膀的類似人類生物存在的證據。南非發現天使完整骨骸距今350萬年。

據南非媒體報導,科學家們宣佈,他們在南非的一個洞穴中,發掘出了一具極似傳說中的天使模樣,完整的骨架和頭骨化石。目前這名天使的性別尚未確定,但可以肯定它尚未成年,身高約1.64英呎,其外貌有人類的特點,全身跟人類嬰兒差不多,只有翅膀比較特別。

考古學家推測該化石距今已有350萬年之遠,由於它的脊部生有翅膀,故被認為它既可以在空中飛躍,也可以直立行走,這一項罕見的發現,將為科學家研究人類起源,重新提出新的課題。

英國媒體報導,在1982年的春天,蘇格蘭考古學家菲爾博士審查了一個偶然的化石群,發現些微小和易碎的遺骸,在一個花崗岩上面,有一個類似精靈的化石,起初以為是昆蟲之類,結果在細看一下,才發現這個微小的僵化的骨骼,有四個翅膀。

考古學家菲爾博士證明這是真的妖精化石,並且在國際上公開他所發現的這個奇怪的化石,引起很多科學家的爭論和猜想。有人認為這個所謂的「妖精化石」是假化石。不過菲爾博士卻認為是真的,因為化石裡面中有類似骨骼構造及血管。

古籍記載飛翔的國度

不僅在西方有對飛人的記載,東方的古籍中也有過記載。據《拾遺記》記載:4000年前堯帝時代,一巨大的船形飛行物飄浮在西海上空。船體亮光閃爍,緩緩飄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長滿白色的羽毛,無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宋史•五行志》記載,宋幹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現了一人雞首人身的怪物,高約丈餘,大日間從高空中降落下來,在田野上行走,還試圖與人交談。有專家認為,這可能是個戴著雞形頭盔的外星人。

在先秦古籍《山海經》裡也描述了一個飛翔的國度——羽民國。羽民國在其(南山)東南,其人長頭,身生羽。一曰在比翼鳥東南,其人長頰。

羽民國顧名思義那裡的居民都長著一對翅膀。他們可以飛翔,長著長頭、長臉,像鳥一樣的嘴,並且是卵生。在《博物誌》中,作者張華補充說,羽民國那個地方還生活著很多鸞鳥,鸞鳥也是神話傳說中鳳凰一類的神鳥。羽人日常就主要吃鸞鳥的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