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軍官:百萬朝軍如匪 可能將朝鮮毀了(圖)

發表:2018-01-03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軍官:朝鮮士兵如匪徒,毆打和掠奪平民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日訊】近來頻傳朝鮮士兵不顧生死越過非軍事區逃離,即使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達格殺令也擋不了。曾是朝鮮軍官的脫北者金周鎰(Kim Joo-il)透露,雖然朝鮮號稱擁百萬大軍,在世界排名第四,但其部隊卻充斥著飢餓、恐懼與殘酷,時常發生士兵們為了生存而搶奪老百姓的財物,他們無法保護國家,反而可能毀了這個國家。

金周鎰接受英國《每日快報》訪問時披露,在我從軍之前,原以為我住在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但在我從軍之後,我才清楚地看清朝鮮軍隊與社會的真實的一面。

金周鎰透露,自小就被朝鮮當局洗腦,從課本上學到的是「朝鮮士兵如何幫助人們」。但他所看到的是,那些士兵可說形同匪徒般,到處毆打及洗劫老百姓們。

他直批,朝鮮士兵幾乎被政府棄之不顧了,以致他們皆有營養不良的問題,為了填飽肚子,他們時常在村莊內行搶,甚至還有些人因飢餓而奄奄一息。女性士兵也一樣,營養不良的情形十分嚴重,導致很多人20幾歲就出現停經與落髮的情況。

當金周鎰晉升為較高階的軍官之後,多加了一些津貼與便利條件,能到朝鮮各地旅行。他本以為這僅是他所屬單位的個別問題而已,經在各地考察之後,卻發現這已是全國性的普遍現象。

他從沒見過朝鮮士兵幫助老百姓們,看到的卻是他們搶奪老百姓的財物與食物;還有一些更誇張的是,他們甚至會拆除民宅,把可利用的材料拿去蓋自己的營房。因朝鮮政府什麼都不會提供給他們,以致此他們必須偷民眾的。

金周鎰在軍中服役了8年,也對朝鮮的社會制度感到相當失望,2005年他決定冒死出逃。因當時他的軍階為陸軍上尉,若脫逃失敗,肯定會被處決的。

金周鎰說,他總計花了4天的時間,朝著中朝邊界的圖們江緩緩前進,但在白天則躲藏起來,在夜間有烏雲遮月的時候,才會前行,這樣就可避免被衛兵發現,最後終於游過圖們江,抵達中國

雖然到了中國,金周鎰仍然覺得不安全,因若被中國當局發現,他就只有死路一條。因此他就躲藏在人少的地方,最後再經東南亞輾轉至英國。

目前已定居在倫敦的金周鎰表示,他雖然逃離出來了,但他的家人和主管皆遭受懲罰。原為將軍的哥哥被降級了,且被發配邊疆;父母生死不明;他原來單位的將領,亦被調職。

2017年11月13日,朝鮮士兵吳青城在槍林彈雨中冒死穿越韓朝非軍事區,向韓國投誠。隨後金正恩不僅下令撤換該區的所有警備兵力,更在邊境架設重型機關鎗,並下令對脫北者一律格殺勿論。但在2017年12月21日,仍有一名朝鮮士兵在當天早上8點04分左右,在濃霧中從非軍事區的中西部越境南下,向韓國投誠。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