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雪致數千航班取消 多地進入緊急狀態(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06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暴雪致5千航班取消 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1月4日,因「炸彈氣旋」風暴系統侵襲美國東部沿海地區,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跑道被迫關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一場大規模的冬季風暴週四(4日)肆虐了美國東部沿海地區,令當地民眾遭受強風暴雪、颶風和沿海洪水的襲擊,局部地區降雪量達18英吋。數以百計的東岸學校停課,商店貨架也被掃光,多地發布了暴風雪警報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氣象專家預測,破記錄的冷空氣和強風將在本週五從中大西洋地區席捲至新英格蘭,酷寒將持續至週末。

這場風暴2天前從墨西哥灣開始,首先襲擊了佛羅里達州的Panhandle,週四在東部沿海地區肆虐,造成嚴重破壞,部分地區風速達到70英里/小時以上,有些地區的降雪達到了18英吋。

風暴導致學校和公司關閉,航空和鐵路服務受到影響,上萬民眾面對停電的困擾,加拿大沿海地區的有些渡輪服務甚至不得不被迫關閉。

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Tallahassee)看到積雪,喬治亞州東南部的居民遭遇了一場罕見的半英尺厚降雪。在新英格蘭,強風導致沿海洪水氾濫,一些社區的水位已達到歷史最高水位記錄,冰水漫上碼頭,入侵街道和餐館,一些民眾被迫撤離。

週四下午,麻州海岸地區漲潮的高度達到15英尺,打破了1978年的記錄。消防局官員稱,洪水沒過了車頂,約有4英尺深。

寒冷的天氣導緻密西西比州最大城市傑克遜市(Jackson)地下管道爆裂,該州的議會大廈外安裝了攜帶型廁所,因為某些廁所下水道因天氣影響被堵塞。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已證實,全國至少有19人死於極端嚴寒氣候。

肯尼迪國際機場客機被迫降落小機場

由於「炸彈氣旋」風暴系統迫使肯尼迪國際機場跑道關閉,新加坡航空公司從德國法蘭克福飛往美國紐約市的空中客車A380,週四被迫改道在附近一個小機場降落。

A380客機降落在肯尼迪國際機場以北80英里的斯圖爾特國際機場,因為該機場的空橋無法銜接這款全球最大型的客機,客機必須停在機坪由巴士接送旅客。

旅客被困在機艙內超過三個小時後才能下機,新航表示,公司過後安排客運車將機上的325名旅客送到紐約。

據FlightAware.com統計,風暴系統迫使超過5000多次航班在週四取消,週五有1000多次航班被取消。

為應對暴風雪的襲擊,紐約等多個州週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居民注意安全,盡量避免外出。紐約州長庫默表示,由於天氣持續惡化,他宣布紐約州南部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包括紐約市、長島和威斯特徹斯特郡。

氣象預報顯示,暴風雪天氣過後,強冷空氣接踵而來,在週末,新英格蘭、紐約中部、大西洋中部的28座大城市預計將迎來破記錄的低溫,局地風冷溫度可達零下40度。

氣象觀察員泰勒.里根表示,週五晚至週六(5-6日),新罕不什爾的華盛頓山天文臺的氣溫將驟降至-35℃。而據幾天前的數據顯示,火星上的最高溫度為-2華氏度(約為-18.9℃)。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