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人面相奇特 天生會賺錢(組圖)

發表:2018-01-12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猶太人很會賺錢這件事吧?這事兒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猶太人被稱為天生會賺錢的民族,甚至有人總結出了一本《猶太人的生意經》。那些會賺錢的人,自是有他們與眾不同的妙方與管道,致使他們獲得賺大錢的捷徑。古語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實賺錢也是講究方法的。賺錢,靠的是我們的勤奮和努力。賺錢的速率,卻取決於你賺錢的方式!

當我們在抱怨錢難賺的時候,得先想想你是否很勤奮、很努力,已經切身體會到賺錢的辛苦了。倘若沒有,勢必得努力工作囉。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賺錢,為什麼有的人賺錢很輕鬆,有的人賺錢很辛苦呢?其實,有一些真的是天生的。命運給予他的,就是命中註定擁有的。他有那個福分,有那個命可以享受富貴。因此,有些人是從面相上,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為一個天生會賺錢的人喔。另外,女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魚尾紋、額紋(田字紋與十字紋),未必就是不好的特徵喔。因為,有些因為年紀大了逐漸加深的特徵,往往是富貴、好運的代表喔。

小編在此文中要介紹三種天生會賺錢的面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們有何奇特之處吧。說不定,你會發現自己就在其中喔。

這三種人面相奇特天生會賺錢
魚尾紋上揚的人,較早能夠大發橫財。

魚尾紋,主早期偏財運,此紋路上揚的人,較早能夠大發橫財,人前顯達,而且晚年也是生活更加裕隆。上唇有痣的面相,必能食千鐘祿,享盡高官富。而下唇有痣的人,通常運勢一般。以下這三種奇異面相的人,年年出高官,代代有厚祿。

魚尾紋,主早期偏財運,此紋路上揚的人,較早能夠大發橫財,人前顯達,而且晚年也是生活更加裕隆。

這三種人面相奇特天生會賺錢
嘴唇有痣的面相。

很多人不喜歡臉上有痣,可是當痣長對了位置,成為會帶來好運的痣,你還會想把它點掉嗎?誰能拒絕福氣呢?就說嘴唇上下的痣相吧。上唇有痣的面相,必能食千鐘祿,享盡高官富。而下唇有痣的人,通常運勢一般。

這三種人面相奇特天生會賺錢
田字紋與十字紋。(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靈匣網)

再來說說年老後逐漸加深的額紋,小編也不是很喜歡那種紋路呢。但是,額頭紋路出現田字紋與十字紋的人,財運必定會一年更比一年旺,一生吃喝不愁。所以,有這種額紋的人,可以暗自竊喜一下喔。

上述這幾項特徵是天生會賺錢的代表,但是財運的好壞、會賺錢與否,單憑面相上來看是不夠全面的。總體來說,總還得要結合命理財運吉兇,以及居家風水好壞來推算,這樣才算完整、全面的。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