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國速瞄】深圳幼園淫師猥褻4歲女童(組圖)

發表:2018-01-12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幼園淫師猥褻4歲女童
深圳光明新區金陂頭村新羌幼兒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12日訊】深圳幼園淫師猥褻4歲女童

大陸再現猥褻幼童事件!據《東網》報導,深圳光明新區金陂頭村新羌幼兒園的老師譚某,猥褻在該園就讀的四歲女童。女童家長朱某獲悉後報警,但警方並未交代會如何處理譚某,園方亦沒有任何答覆或說法。

 

川普(特朗普)簽署新法 對付來自中國等地毒品輸入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月10日在白宮簽署一項新法律,向美國海關和邊防部門追加900萬美元經費,用於添置新的檢測裝置和化驗設備。這些資源將用來對付來自中國和墨西哥等地的毒品輸出。

在簽署儀式上,川普表示,來自中國等國家的芬太尼等毒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非法進入美國,成了危害美國的新禍根。

川普簽署新法 對付來自中國等地毒品輸入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旅美導演拍「六四」記錄片 大陸家人遭警問話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旅美獨立記錄片導演楊雨,疑因拍攝與「八九民運」相關的記錄片,觸動了中共當局的神經。週三,楊雨在國內的家人遭警方問話,甚至威逼其妻子與他離婚。楊雨表示,當局害怕「1989真相在民間流動起來」,「官方要壓制1989這個關鍵詞,而我會讓1989這個關鍵詞產生流動性。」

旅美獨立記錄片導演楊雨(右二)
旅美獨立記錄片導演楊雨(右二)(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馬雲消費不用支付寶

《多維新聞》報導,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10日現身重慶某酒吧,消費1300元。然而馬雲付賬時並未選用支付寶,而是刷銀行卡。此事引髮網友關注。支付寶官方對此回應說,每個人在支付方式上選擇都是自由的,也應該被尊重,自己的員工也不例外。

就在幾天前,支付寶因「年度賬單」中涉嫌侵犯用戶隱私,引發消費者擔憂。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當局大規模恐嚇騷擾加拿大活動人士

《美國之音》引述加拿大媒體《國家郵報》報導,加拿大一個人權組織聯盟年初向加拿大政府提交了一份機密報告,報告詳述了中國當局針對加拿大的活動人士所進行的大規模的恐嚇、騷擾活動。

其中一位活動人士去年在中國停留中間,「被安全官員尾隨數週」,這些人「預定他所在酒店房間的隔壁房間」以及「跟隨他吃早飯」,「安全官員們」還威脅他不要讓相關報導在加拿大媒體上出現。

 

普京下令 對進口中國火車車廂說「不」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引述俄羅斯《論據與事實報》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1月10日參觀特維裡火車車廂製造廠時表示,已經向俄羅斯交通部下了禁令,禁止從中國進口火車車廂,以保護本國廠家。

去年5月,俄羅斯監管部門曾下令,停止運營所有使用了進口中國製造零件的火車車廂,以避免發生更多的火車事故。

俄羅斯總統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下令關閉比特幣挖礦業務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政府進一步加大對比特幣市場的打壓力度,下令關閉國內比特幣挖礦業務。

報導稱,中國此舉對原本前景廣闊的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市場構成了新的打擊。據紐約研究公司Chainalysis Inc.提供的數據,過去30天,全球近80%的比特幣挖礦處理能力存在於中國境內,與同期中國所造新比特幣數量在全球佔比基本相同。

中國下令關閉比特幣挖礦業務
中國下令關閉比特幣挖礦業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