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醫補新規 申請白卡福利先工作(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1-12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宣布醫補新規申請白卡福利先工作
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週四(1月11日)宣布,各州可以向領取醫療補助(Medicaid,俗稱白卡)的健康成年人,提出工作要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川普(特朗普)政府週四(1月11日)宣布,首次允許美國各州可以向領取醫療補助(Medicaid,俗稱白卡)的健康成年人提出工作要求(work requirements),這項新規可能會影響到數百萬低收入人群的福利待遇。

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簡稱CMS)主任維爾馬(Seema Verma)在聲明中稱:「醫療補助需要更加靈活,這樣各州才能最好地滿足居民的需求。我們的根本目標是在受益人的健康和保健方面取得積極與持久的改觀,今天的舉措是向這個方向前進了一步。」

週四,一封發送給州醫療補助主管們的信件中說,這一舉措將有助於「通過激勵工作和參與社區活動來改善醫療補助申請者的健康和福利」。

「我們的新政策是為了回應那些請求我們改善醫療補助計畫靈活性的州,並幫助人們身心更健康和自給自足。」維爾馬還指出,已經有10個州向CMS申請,將「工作要求」納入他們的醫療補助計畫中。分別是: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緬因州、新罕布希爾州、北卡羅來納州、猶他州和威斯康星州。

根據CMS的新規定,州政府可以對醫療補助受益群體中健全、適齡的成年人提出工作要求,參加技能培訓、教育、找工作、做義工或照顧他人等活動。而不適用於工作要求範圍的人群,則包括殘疾、老年人、兒童以及孕婦等。

根據現行的法規,人們申請醫療補助並不需要有工作。醫療補助是聯邦政府及州政府的聯合計畫,覆蓋超過7000萬人,約佔美國人口的1/5,是聯邦政府最大的健康保險項目,每年預算超過4000億美元。

CMS週四表示,將支持各州努力使醫療補助的工作要求與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又稱食物券計畫)或貧困家庭臨時援助計畫(TANF)的要求保持一致,並幫助減輕各州和受益者的負擔。

根據新政策,各州必須充分遵守聯邦殘疾和民權法,確保殘疾人獲得必要的保護,不會被不恰當地拒絕承保。CMS要求各州修改對殘疾人的規定,還要求豁免被確定為「身體虛弱」(medically frail)或有「急性健康狀況」(acute condition)的個人,防止他們被要求遵守新規。

川普政府近一年來一直在呼籲將新要求加入醫療補助計畫。據無黨派的凱撒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一項研究顯示,超過半數的適齡成年受益人已經有工作。這項研究說,大多數不工作的人報告的原因是疾病,照顧家庭成員或上學。

凱撒家庭基金會還在2017年進行了一次調查,結果顯示,70%的受訪民眾支持(川普政府)允許各州對醫療補助受益人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