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理由「冬天起不來」妙齡女請病假一個月(圖)

發表:2018-01-16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狂理由「冬天起不來」妙齡女請病假一個月
女員工請病假理由讓老闆無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16日訊】近日上海一位老闆將員工的請假理由截圖在社交平台分享,引起網友熱議,該老闆直言,「現在的90後員工我也是服氣的...」

近日,上海一位楊老闆與朋友分享幾張截圖,內容是一名李姓女員工向其請假,提出病假的理由是「老闆,我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需要請假1個月。」該女員工於1月9日提出申請,要從1月13日請假到2月13日。

對此,楊老闆感嘆,「拖延症也是病?現在的90後我也是服氣的....」

隨後,楊老闆朋友貼文回覆,「現在的90後很有個性啊,」「就是不想上班吧,找這麼多理由......直接辭職不是更好。」

相關消息引來微博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其實就是不想上班啊!找那麼多理由。」「我就想問,你最後批了沒?」「直接辭職不是更好?」「我看是錢太少吧。」還有網友搞笑回覆,「你就回她以後都別來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