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部氣溫降至冰點 惡劣天氣已致15人亡(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1-19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南部氣溫降至冰點惡劣天氣已致15人亡
北卡羅來納州每天出動2000輛鏟雪車清理大雪過後的路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據《ABC新聞》(ABC News)報導,冬季天氣通常比較溫和的美國南部,由於受到移動緩慢的冬季風暴影響,罕見地遭遇了大雪和嚴寒天氣。週四(1月18日),南方大部分地區天氣情況有所好轉。截至週四下午,至少已有15人因事故和惡劣天氣身亡。

據報導,這場暴風雪已在週三(1月17日)晚間離開美國南部。週四,各州工作人員開始全力清掃凍結和積雪的路面,大部分州的情況有所好轉。

即使冬季風暴已經離開,北卡羅萊納州政府官員仍然勸告人們留在家中,工作人員清理路面也有潛在危險。南部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在內的其他地區仍受困於惡劣的環境,位於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Baton Rouge)的州際高速公路還處於封閉中,新奧爾良(New Orleans)眾多管道凍結和破裂,居民被告知暫停供水。

據FlightAware數據顯示,週三有多個機場的數千航班延誤和取消。週四,航空公司在亞特蘭大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另外取消了200個航班,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取消了數十個航班。

大部分地區的學校繼續停課或推遲開課,州政府也臨時暫停工作、取消會議,許多商店在這樣的天氣裡選擇了關門。

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達勒姆郡(Durham County),週三的積雪最高達到12英吋(30厘米)。州長羅伊.庫珀(Roy Cooper)表示:「在全州範圍內下這麼大的雪是一個反常的事件。雖然不習慣,但我們正在竭盡全力的工作。」 據悉,北卡羅來納州每天出動2000輛鏟雪車清理大雪過後的路面。

北卡羅來納州的州警已接到2300多起車禍事故請求,而地方警察也報告了數百起事故。從夏洛特市(Charlotte)到羅利市(Raleigh),北卡羅來納州五個人口最多的城市都出現了大規模降雪,而且比之前天氣預報預測的移動速度要慢得多。

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Atlanta),氣溫直至週四中午都處於冰點以下。亞特蘭大地鐵只在有限的時間運營,整個城市正在清理導致交通停滯的約1英吋(2.5厘米)厚的冰雪。

阿拉巴馬州的大部分地區仍然依據天氣處於待定狀態。週四中午,因為最高溫上升到40華氏度(4攝氏度),幫助融化了剩餘的冰雪。州政府辦公室已經恢復運作,一些學校也重新開課。

路易斯安那州也正努力清理路面。週四上午,首府巴吞魯日的每條州際高速公路都保持在封閉狀態,包括10號和12號公路在整個州的東南部地區都被封鎖。交通部門希望,中午出現的陽光和回升到冰點以上的溫度會有助於解凍結冰的道路。

佛羅里達半島的大部分地區週三也出現了冰凍,柑橘種植者不得不噴灑防凍劑,並覆膜以防止農作物被凍壞。

據報導,在路易斯安那州至少已有4人死亡。至少2人在亞特蘭大東南部75號公路因滑冰路況車禍死亡。1人在64號公路上因撞上西弗吉尼亞州的一輛貨車身亡。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地區(Houston)有一名無家可歸的流浪男子被發現死亡。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市政廳附近公園有一名婦女被發現死亡。

大部分的傷亡事件都是交通事故,但也有部分是由於低至10華氏度(零下12攝氏度)的酷寒天氣影響。

根據天氣預報,從週五(1月19日)開始,南方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將有顯著回升,多數城市將恢復到50華氏度(10攝氏度)以上的正常氣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