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富豪情侶合夥投資房產 結果撕破臉爭2000萬(圖)

發表:2018-01-20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富豪情侶合夥投資房產結果撕破臉爭2000萬
華人情侶網路配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月20日訊】加拿大BC省高級法院最近又公布了一起關於華裔的案件:男子重婚,為第二任妻子的公司投資數千萬,結果妻子發現男子並未離婚,關係惡化,就財產問題徹底撕破臉。

據《加國無憂》報導,原告是女方李某某,被告是男方饒某某。李氏30多歲,是一名行政專員,擁有加拿大國籍。饒氏50多歲,李氏稱其是「一名經驗豐富,成功又很世故的商人,在中國擁有好幾家公司,又是好幾百家公司的投資商,所以其擁有巨額財富」,是中國國籍。

根據李氏的說法,她與饒氏在2015年相識,然後相愛,計畫要一個孩子。饒氏告訴她其已經離婚,並於2016年4月8日來到溫哥華向她求婚,希望二人盡快結婚。之後李氏同意了,二人就到拉斯維加斯結了婚。但在7個月後,二人關係開始迅速惡化,因為饒氏經常偷偷摸摸接電話,所以李氏開始懷疑饒氏是否真的離婚了。後來,她從一個華人律師那裡獲悉,饒氏根本就沒有離婚。

一個朋友的朋友

去年1月份,李氏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原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但並非如此。

兩人之前一起合作投資房地產。雙方達成了一項協議:饒氏向李氏的公司投資2000萬加幣,李氏則投資1000加幣,但二人視為同等股東(即兩人各持50%的股權)。

據統計,在二人關係惡化之前,饒氏共向公司投入了1760萬,其中大約有700萬用來購買溫哥華西部的一棟房產。

兩人關係惡化後,2016年12月,饒氏將李氏的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把所有的錢都拿回來。稱李氏為一個朋友的朋友,是李氏「鼓勵」他投資商業地產,想要藉此騙取巨額財產。但他並沒有說出二人的婚姻史。

不公平的優勢

根據饒氏的說法,他並沒有否認二人在拉斯維加斯的婚姻史,只是說自己和李氏平時的相處時間是斷斷續續的,並不是很多。並且饒堅稱已經告訴李氏自己在中國結過婚,是李氏堅持要在拉斯維加斯結婚,稱中國的婚姻對此並沒有影響。

之後饒氏撤回了自己最初的訴訟,希望總部位於北京的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審理此案。

但是李氏認為饒氏和委員會關係密切,對自己不利。所以李氏又將饒氏告上法庭,要求法庭頒布禁令阻止饒氏在該委員會的「各種小動作」行為,撤回該委員會處理的相關程序。

經過法院審理,2018年1月12日,BC省最高法院的法官Funt頒布禁令:禁止饒氏在仲裁中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公正和有效地解決問題。

目前,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尚不得知,但雙方就一件事達成一致意見:即宣布二人婚姻無效。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