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鄉宰客 遊客改道去了這裡 哇!(組圖)

發表:2018-01-20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日本白川鄉(以下皆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20日訊】很多南方人從來都沒有看見過雪,所以為了圓自己看雪這個夢,很多南方人都會選擇去北方,看看大自然冬天的雪景,可卻有這樣一個中國遊客放棄了北方雪鄉,轉到跑向了日本北海道,而她的一席話,更讓很多北方人汗顏。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我們在電視上都看過大雪茫茫,覆蓋在地面上的場景,看起來銀裝素裹的好治癒,所以我們今天的主人翁就一直想要去北方看看。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但是就在訂好去哈爾濱的飛機票之後,卻因為酒店頻繁漲價的原因,導致這個南方姑娘十分生氣,就改簽了飛機票跑去了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也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地方,每年冬天更是美得不像話,而且在北海道還是日本最出名的一個治癒系電影《情書》的拍攝場地。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這個南方姑娘在日本北海道玩的十分盡興,回到南方之後,說的一些話讓很多北方人覺得臉紅,她說,本來她是很想要去哈爾濱這種北方城市玩玩兒的,但是因為旅館老是漲價,根本就不像電視上說的那麼地道,所以無奈之下,她還是選擇去了日本。

這個南方姑娘的一席話,不由得讓我們沉思,本來旅行就是為了圖開心,放鬆心情。但是一味的跟金錢掛上鉤的話,總會多了些銅臭味,如果不能放下心來旅行的話,那麼就失去了最初的真諦,怎麼樣?小夥伴們,如果要是你會選擇日本,還是中國雪鄉呢?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東北雪鄉宰客嚴重?但日本這座雪鄉聞名世界,卻沒聽說宰過一位遊客!我們都知道這個季節是東北雪鄉最美的地方,很多人紛紛慕名而來一覽雪景,但是前不久又爆出了雪鄉宰客的現象!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南方遊客面對雪鄉卻不敢來參觀!一時間不知道去哪看雪景,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這樣一個地方,雪景不輸雪鄉,重點是從不宰客!

這裡就是日本白川鄉!白川鄉位於日本岐阜縣西北部白山山麓,是四面環山、水田縱橫、河川流經的安靜山村!到了冬天,這裡邊的更美,白雪皚皚,四周的樹木相互墊襯!堪稱冬天裡的童話世界!絕不輸雪鄉!

雪後的雪鄉宛如水墨畫一般,周圍厚厚的積雪顯得這裡異常的寧靜!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據瞭解白川鄉今年的積雪已厚達115厘米,較往年要多。被白雪裝扮後的村落展現出北國特有的迷人風光。遊客們在雪中一邊散步一邊欣賞雪景。一位來自日本埼玉縣的男性遊客說:「能看到和白天不同的風景真是太好了。」

到了晚上,白川鄉開始了亮燈活動。和白天想比又是另外一番景色!被皚皚白雪覆蓋的茅草屋點亮了溫暖的燈光,彷彿讓人置身在一片夢幻的冰雪世界。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除此之外,白川鄉的民宿屋搭建的也很有藝術感!人字形的構造設計,即使雪下的再大也不會產生過多的積雪,並且上面鋪著厚厚的稻草,又有一定的保暖作用!

雪鄉宰客nbsp;遊客改道去了這裡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