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示威震撼了玄松月?金正恩肖像被焚(圖)

發表:2018-01-23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民眾不滿玄松月到訪,在首爾車站焚燒國旗及金正恩肖像。
韓國民眾不滿玄松月到訪,在首爾車站焚燒國旗及金正恩肖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22日訊】21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淵樂團團長的玄松月,率領藝術團先遣隊察看表演場地及討論表演等相關事宜。她在重重護衛下,抵達首爾演出場地。但於首爾火車站外,碰到韓國大批保守派人士當著她面大喊反對金正恩口號,且燒掉金正恩大型照片的抗議行動。

玄松月受金正恩欽點,從21日起訪問韓國兩天,可說引發韓國媒體狂熱追逐。她當天赴韓國東部江陵市訪視之後,於22日返抵首爾車站。卻碰到現場約有150-200的民眾示威抗議,訴求反對她的到訪,及最近達成的韓朝和解協議。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這些示威抗議民眾呼喊著口號:「平昌冬奧?我們反對金正恩的平壤冬奧。」當玄松月聽見後只微微轉頭,但未有任何反應,仍繼續微笑往前走。此時抗議群眾與警察發生衝撞推擠的情形,抗議大喊反對金正恩的口號,並怒燒朝鮮國旗和金正恩肖像,警察見狀後馬上用滅火器扑滅,可是金正恩的下半身已被燒焦。

玄松月這次的行程,是4年來第一位訪問韓國的朝鮮官員。另21日平壤也同意韓國在23日派出先遣隊赴朝鮮勘查有關設施,準備韓韓滑雪選手在元山的馬息嶺滑雪場,及二國在金剛山所合辦的文化活動等相關事宜。

這次玄松月等人來訪,韓方動員了720名警力護送,到訪時一反過去常穿軍服出訪的形象,此次則是穿著毛皮大衣,整個人看起來相當霸氣,據悉,她身上的大衣並非便宜兔毛,而是造價不斐的狐狸毛。22日和前天一樣,身上穿著皮草大衣,腳則穿淺色絲襪配黑色高跟短靴,由此可看出她的地位已更勝於從前了。

據法新社報導,21、22日二天首爾媒體簡直瘋狂地直播朝鮮文化代表團的一舉一動,不過,韓國網友對玄松月行程大多冰冷看待。甚至還有許多人紛紛指稱:「這是平昌冬奧,或是平壤冬奧?」

有一名網友更批指:「我們辛辛苦苦地籌備活動,朝鮮不僅搭上順風車,還讓這個女人像女王出巡般地招搖過市,一副幫了我們大忙似的。」

許多人已開始指控韓國總統文在寅是在迎合朝鮮當局,他長久以來都支持和朝鮮接觸,讓他們願意與韓國談判。

首爾「中央日報」(JoongAng Daily)報導,我們認為文在寅總統力圖把平昌冬奧與他的朝鮮半島和平倡議掛鉤在一起,這並沒有不妥之處。不過,政府當局必須仔細想一想,為什麼此舉會造成民怨日益升高呢?

該報在22日刊出的社論亦稱,沒有任何一個韓國人會相信,政府推動「聯合舉辦」冬奧就可以解決朝鮮核武這個難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