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不和是謠言 川普與梅達沃斯友好會晤(組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1-26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係不和是謠言川普與梅達沃斯友好會晤
1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在世界經濟論壇上進行了友好會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週四(1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WEF)上進行了友好會談。雙方在經濟貿易、軍事合作等議題上交換了意見,並駁斥了之前有關兩國領導人近幾個月來關係緊張的謠言。

川普總統在會談過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表示,想要澄清兩人之間關係不和的虛假謠言。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和我的關係非常好,雖然有些人不一定相信這一點。但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真的,」川普總統告訴記者,「我極為尊重首相以及她正在做的工作。」

川普總統表示,英美兩國之間是「非常喜歡對方」的,並且認為「這種感覺是相互的」。

「當涉及到軍事合作時,我們的聯繫相當緊密。我們有相同的觀點,相同的理念,」 川普總統說,「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們都將為你們而戰。」

關係不和是謠言川普與梅達沃斯友好會晤
川普總統在推特中寫道:「與英國首相特蕾莎.梅進行了非常好的雙邊會晤,肯定了
我們在國家安全的關鍵挑戰和經濟機遇這兩方面的特殊關係和承諾。」(推特截圖)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也贊同川普總統的觀點,並表示「英國與美國之間有真正牢固的特殊關係」。

「事實上……關係更加牢固了,因為在全球貿易和經濟等問題上,我們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我們一直在共同合作以應對這些挑戰。」 特蕾莎.梅說。

英國「唐寧街10號」(首相辦公室)之後向《福克斯新聞》證實,英國、美國政府官方正在一起商討合作,敲定川普總統今年訪問英國的日程及細節。

據報導,川普總統於週三晚(1月24日)離開白宮,飛往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WEF),並在週四早晨抵達論壇舉辦地達沃斯,會見英國首相特蕾莎.梅,隨後又會見了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

川普總統說,首次參加達沃斯論壇非常高興,並表示將與盟國保持密切合作,同時減少貿易赤字,以尋求更平等互惠的經貿關係。

川普總統也是在克林頓之後,時隔18年再一次出席達沃斯論壇的現任美國總統。

週五(1月26日),川普總統還將在達沃斯論壇的閉幕式上發表主題演講。

據白宮網站公布的消息,演講將包括三大重點:美國致力於全球增長於繁榮、美國支持自由開放的貿易,以及各國領導人必須改善國際經濟體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