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 結局令人感動(圖)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8-01-29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結局令人感動
一男子突然收到他認為已經去世的男子的感謝簡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三十二歲的消防員克里斯.肯德爾(Chris Kendall),在高速公路邊為了挽救心臟病發的患者,用心肺復甦術(CPR)盡力搶救了15分鐘,他後來向警方打聽,得知該名患者已經去世了。五個月後,該名「死者」竟然發給他一個感謝簡訊,嚇得克里斯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綜合外媒報導,艾倫.海尼(Allan Hainey)在蘇格蘭警察局的資訊(IT)部門工作,2017年6月25日他在蘇格蘭的高速公路開車時忽然心臟病發作,他緊急停在路邊下車求助,最後痛到只能先躺在地上休息,一直等不到救援而沒了氣息,幸運的是,克里斯發現了他。

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結局令人感動
克里斯在高速公路邊幫助心臟病發倒在路邊的艾倫急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身為專業消防員和心肺復甦術教練克里斯,在高速公路上發現艾倫躺在路旁後立刻將車子停下來,當時艾倫已經沒有了呼吸,克里斯絲毫沒有猶豫,立即進行CPR急救,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為了挽救艾倫的生命,他整整堅持了15分鐘!

救護車抵達送艾倫至醫院後,克里斯便回去上班工作,之後還是很關心艾倫的救治狀況,他詢問警方結果時,一位警察回覆艾倫已經死亡,這一惡耗令克里斯感到沮喪,他也不再追問其他細節。

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結局令人感動
克里斯收到艾倫傳來的感謝訊息。(圖片來源:克里斯Twitter截圖)

五個月後,克里斯的手機忽然收到一封艾倫傳來的簡訊,簡訊中寫道,當天在開車時突然心臟病發作,非常感謝克里斯停下車協助急救,之後才能在愛丁堡醫院醫師治療後活了下來,我的妻子,家人和我自己將永遠感激您。

克里斯起初嚇到說不出話來,納悶「死者」怎麼會傳簡訊給他,查證後得知原來是一場烏龍,是警察弄錯了,當初艾倫命危躺在加護病房,經歷搶救及手術總共住院了52天,康復一陣子後才趕緊向警方詢問克里斯的電話,併發一封簡訊向對方道謝。

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結局令人感動
克里斯CPR救人的義行受到各大媒體及網絡傳播。(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對此克里斯簡直樂透了,整個人止不住地笑,雀躍的跳來跳去,真的非常開心,他也表示,這則簡訊帶來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消息」。

克里斯也在他的Twitter上分享這個好消息,在留言中,一些艾倫的親朋好友也紛紛留言感謝他的義行。

男子突然收到「亡者」傳來的簡訊結局令人感動 
學習CPR不須太長時間,派上用場時卻能救人一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面對這樣的好消息,克里斯也鼓勵大家學習如何施行CPR,他表示:「我希望大家去參加正式的CPR訓練,在觀看DVD和對假人練習的幫助下,你便能知道如何施行CPR。」

艾倫表示,被送往醫院的途中,在救護車上兩次沒有生命跡象,醫院告知,如果沒有克里斯的協助,我的存活率是0%。

雖然艾倫心臟病很嚴重,裝了心律調節器(Pacemaker,又稱電子起搏器),至今身體也尚未完全復原,但他仍慶信自己沒被死神帶走,活了下來。他開心地邀克里斯參加自己60歲的生日派對,但不准對方送禮。他說:「我不想要禮物,還活著就是大禮。」

艾倫為了感謝克里斯,他特別請克里斯推薦與消防服務有關的慈善機構,他想邀請親友們做公益,而非買禮物給他,最後艾倫在生日當天向英國心臟基金會、消防慈善機構捐款,幫助900名消防員培訓。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