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死亡監獄 朝鮮前女囚:每天死3人(圖)

發表:2018-01-30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轉車裡第十二號敎化所的衛星圖片
朝鮮轉車裡第十二號敎化所的衛星圖片。(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看中國2018年1月29日訊】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獨裁統治之下,全力發展核武,不顧人民生活窮困,而囚犯的處境更加不堪。日媒引述朝鮮前女囚犯的話披露,朝鮮囚犯生活條件非常惡劣,經常遭受毆打等不人道對待。在她先前所待過的集中營內,據她估計每天至少有3個人因飢餓與疾病而死。

根據日本亞洲新聞社報導指出,該社近期採訪一名朝鮮北部女子,她曾經關押於轉車裡集中營。為保護其安全,不對外公布她的姓名和被關押的具體時間,並以銀淑(Eun-sook)化名來轉述的的訪問內容。

位於咸鏡北道會寧市的轉車裡集中營,臨近中朝邊界,它正式的名稱應該是轉車裡第十二號敎化所(Kyo-hwa-so No.12)。之前曾有美韓等國的智庫或非政府組織,在它們的報告中曾提到轉車裡第十二號教化所踐踏人權的事實,同時也引述脫北者證詞。可是在金正恩在執政之後,對於邊境加強了控管,使得該國內部消息很難傳遞給外界。

銀淑透過電話對亞洲新聞社記者淚述轉車裡第十二號教化所的慘況。她的聲音因憤怒與痛苦而出現了顫抖,甚至哭泣著。

銀淑說,此集中營位於山區,總計約關押2,000名男囚犯與600名女囚犯,主要是關押被中國遣返的脫北者,其所佔比例達60%,其他還包括吸毒犯與觀看韓劇的囚犯等。囚犯們於囚房內可說是擠成一團,連睡覺時都很難能夠翻身。

男囚犯被逼迫從事於採礦及木工等工作,女囚犯則做木工和假髮。據說這些產品是外銷到中國;除外他們還必須至田裡工作。而獄卒也會毆打女囚犯,就有一位女囚犯被打成跛腿。

銀淑稱,這個集中營很多的囚犯,常因營養不良或環境骯髒而導致生病和死亡。囚犯每餐僅有150克的玉米糊與一碗咸湯可吃,以致我還認為自己會因做苦工而極度飢餓死亡。

銀淑表示,獄卒會鼓勵囚犯們抓蛇或老鼠來充飢,因如果囚犯死了,他們也可能會被上面指責。但有個囚犯,每3天就可收集10名死亡者,且以推車送至附近的山上。當這些死者被火化之後,他的家人也不會收到任何通知。我相信,每天至少有3人因為飢餓與傳染病而死亡。

若據此估算,則這個集中營每年死亡人數逾1,000人。銀淑卻斬釘截鐵地說,這是真實的。每天皆會來新囚犯,好像他們是與獲釋或死去的囚犯輪替似的。

銀淑的母親補充說,當她服完刑期之後,只剩下半條命了。最後在訪問結束之後,銀淑向亞洲新聞社記者請求說,你可帶我去韓國嗎?我真的無法在此生活下去了。

2012年,美國華府非營利組織「朝鮮人權委員會」(Committe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所發表的一份報告中,亦曾援引曾經被關押在轉車裡第十二號教化所的一位脫北者的證詞稱,在他被關押的8個月期間內,約有800人死去。而此數字正與銀淑所說的相吻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