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飛機延誤 大陸人喊中國 加拿大人也唱歌?(視頻/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2-0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1月28日,因受大雪影響,伊朗德黑蘭機場被迫關閉。滯留機場的大陸遊客大喊「中國」,引發旁人側目。有網民批評:「丟人丟到全世界」。

大陸遊客在伊朗機場大喊「中國」

近日,一段大陸遊客在伊朗德黑蘭機場大喊「中國」,疑似逼迫飛機起飛的視頻在網路熱傳。事件起因是,28日,伊朗首都德黑蘭因遭遇數十年來最大的一次降雪,致使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和梅赫拉巴德機場都被迫關閉,幾乎所有航班被取消,大量旅客滯留機場。

至29日中午,一群滯留的大陸旅客集體大喊「中國、中國」,疑似逼迫飛機起飛,引起不少圍觀旅客的嘲笑。

視頻也引髮網民評論,批評這些大陸遊客是「社會主義巨嬰」「丟人丟到全世界」。

有網民表示,這樣不好,已經看到幾起這樣的事了,難道遇到事情就不會質詢原因嗎?別動不動就喊中國。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30日發文稱,有現場遊客解釋,他們喊口號是希望機場方面幫忙安排住宿,並沒有要求飛機起飛。

報導說,伊朗機場隔離區屬於嚴禁拍照錄製視頻的地方,而當時有中國乘客在該區域拍攝,曾和伊警方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類似因飛機延誤,大陸遊客大喊鬧事的現象,已屢有發生。

中國遊客在日本機場 與警察發生衝突並高唱國歌

2017年1月26日,日本降暴雪,造成東京成田機場航班延誤。有175名大陸遊客情緒激動,與警察爆肢體衝突,並集體高唱國歌,場面混亂。有評論指這是一起借愛國為名的過度維權事件。

遇飛機延誤大陸人喊中國加拿大人也唱歌?視頻/圖
175中國遊客大鬧日本機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8時許,在受暴風雪影響被迫取消航班的日本新千歲機場,約100名滯留的大陸遊客暴發不滿情緒,湧上檢票口,試圖強行衝進去,遭到機場工作人員及警察的阻攔,大陸遊客與警察發生衝撞,一名機場女性工作人員在混亂中被推倒。

2015年9月,在泰國廊曼機場,大南遊客也因航班延誤大鬧,並高唱中國國歌。

廣東一位網民表示:「為什麼別的國家的人不喊自己國家名字?在公眾場合吵吵鬧鬧,只是丟人,在國外安安分分那才是爭臉。」

還有網民認為,被共產黨教育出來的大陸人,不講道德,不管到哪個國家,人家一不飛就鬧事,鬧事的幾乎只有咱中國人,國內也一樣,地鐵都敢堵門了。

加拿大人遇飛機延誤 歌舞演奏視頻火遍網路

據《加國無憂》報導,去年11月20日,紐芬蘭和拉布拉多人再次用天塌下來當被蓋的樂觀處事態度感染了全世界,連人人深惡痛絕的飛機延誤都能變成即興的歌舞演奏會,就是這麼神奇!

報導說,西捷航空從加拿大多倫多飛往聖約翰的航班延誤,Sheldon Thornhill認為等飛機的時間不如用來拉拉手風琴,同行的音樂家Sean Sullivan也打開自己的吉他琴盒來為他助演。

周圍人聽到經典歌曲的曲調,都熱情地跟著唱和。大家唱起來耳熟能詳的Grey Foggy Day、Sweet Forget Me Not和Music and Friends。連最小的孩子也加入進來,10歲的Liam Corrigan站在中間唱起Capelin Time。

Michelle Sacrey Philpott當時拍下幾段視頻發到了臉書上,結果她在聖約翰一下飛機,視頻點擊量就達到幾十萬。

誰都有遇到倒霉事、沮喪鬱悶的時候,但是沒想到加拿大東海岸的人沮喪鬱悶起來竟是這個樣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