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落選政協委員後露面引關注(組圖)

發表:2018-02-03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落選政協委員後露面引關注
趙本山落選政協委員後露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由於近年小品演員趙本山不斷傳出醜聞,因而一度「消失」在大螢屏,2月2日網路突然傳出其打籃球的視頻,引起外界關注。

視頻顯示,趙本山穿著「本山傳媒10號球衣」參加吉林梅河口體育中心舉辦的籃球賽。現場,趙本山戴著黑色運動發帶,身著藍色球服。視頻中還可聽見,觀眾紛紛為比賽團隊加油打氣。

據悉,趙本山親任本隊主教練兼主力球員。本山傳媒隊最終以94比97惜敗對手。

稍早,網路也曾傳出趙本山打球的照片,當時他身穿遼寧後衛郭艾倫「國家隊6號球衣」與郭艾倫合影。趙本山弟子董成鵬透露,趙本山非常喜歡打籃球。趙本山另一弟子宋曉峰也表示,趙本山如今天天打籃球鍛煉身體。

外界留意到, 近日中國十三屆中國政協委員名單中,文化界的政協委員被大洗牌,宋祖英、趙本山、張國立等都不在新一屆政協委員名單之內。

趙本山落選政協委員後露面引關注
趙本山落選政協委員(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自2014年起趙本山負面新聞不斷;2015年傳出,當局下令將趙本山所有相關影視從中國各大視頻網站刪除。此後,北京前門東大街的「劉老根會館」正門懸掛的匾額,也被摘除,進入關門停業狀態。

海外《多維》去年12月25日報導,從萬眾追捧到委婉切割,趙本山在輿論場中已經成為敏感話題。從2012年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後,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的傳聞,就未曾停止。

台灣《新紀元》雜誌披露,趙本山與薄熙來、周永康關係密切,薄週曾承諾趙本山,政變成功後封他為「文化部部長」。不過,自中共「十八大」後,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習近平2014年更在文藝座談會直言,文藝「不要沾染了銅臭氣」、「低俗不是通俗」。這不禁令人聯想到缺席座談會的趙本山。

趙本山出身「東北二人轉」,後改行表演小品,並將不少二人轉演員帶入小品節目。但因他時常靠著嘲諷農民、殘疾人製造笑點,不少專家、學者批評他的作品低俗,難上大雅之堂。

公開資料顯示,趙本山1991年5月拋棄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對兒女後,1992年再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