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回憶大峽谷觀光直升機墜毀瞬間(圖)

發表:2018-02-12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擊者回憶大峽谷觀光直升機墜毀瞬間
2月10日下午5時20分(美東時間7時20分)左右,Eurocopter EC130觀光直升機在大峽谷墜毀。事故造成3人喪生,4人重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一架觀光直升機於當地時間2月10日下午5時20分(美東時間7時20分)左右,在大峽穀國家公園位於亞歷桑納州的峽谷墜毀。直升機上有1名飛行員和6名旅客。營救行動一直持續到11日凌晨,事故造成3人喪生,4人重傷。有目擊者當時正在該地區拍攝照片,目睹了這一慘劇。

據CNN報導,失事的飛機是搭載乘客從空中鳥瞰大峽谷的「Eurocopter EC130」型直升機,墜毀於美國華拉派部落的大峽谷內。該飛機由Papillon航空公司經營,這是一家空中觀光公司,提供大峽谷和其它地方的旅行。

強風、黑暗和道路崎嶇,給搜救行動造成了困難。救援人員從拉斯維加斯的內利斯空軍基地獲得了軍用飛機的幫助,最終在11日早晨將所有四名受傷人員送往拉斯維加斯的大學醫療中心救治。

營救人員星期天仍然在繼續工作,檢索死者的屍體,但惡劣的天氣條件給他們造成了困難。

飛機失事的瞬間,泰迪.籐本(Teddy Fujimoto)在正在那裡拍攝照片,他目睹了墜機慘劇。

「我看到兩個女人跑出了直升機,然後飛機爆炸了,其中一個倖存者......渾身是血,她的衣服幾乎被燒沒了。」

「女人們尖叫著......這太可怕了,」他說。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艾倫.凱尼澤(Allen Kenitzer)早些時候表示,直升機機體受到「嚴重破壞」,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對失事原因進行調查。

Papillon航空公司在其網站上稱:Papillon是「世界上最大的空中觀光公司」,是「大峽谷之旅的唯一途徑」,每年在大峽谷和其他旅遊上飛行約60萬人次。網站還說,該公司「嚴格遵守超出FAA規定的飛行安全法規」。

NTSB記錄顯示,Papillon經營的一架直升機在2001年8月10日在亞利桑那州的米德維尤(Meadview)附近墜毀。飛行員和五名乘客喪生,一名乘客倖免於難。

NTSB調查人員確定2001年事故原因可能是飛行員的操作錯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