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媽PO母子合照 網友:根本姐弟吧!(組圖)

發表:2018-02-14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媽媽你信嗎?
說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媽媽你信嗎?

說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媽媽你信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分享了一張懇親照。照片中,一名長髮妹與新兵親密合照,大家本以為兩人是情侶,沒想到是新兵的媽媽。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驚嘆。

這張合照讓人以為是男女朋友合照,沒想到是母子。
這張合照讓人以為是男女朋友合照,沒想到是母子。

網友肉搜出媽媽的臉書,只見她寫道:「第一次懇親好累喔……最大的兒子當兵啦!」、「快當奶奶了我……兒子好高好壯希望當兵能順順利利成為男人。」還有網友揭出,「這個媽媽已經生三個了!38歲完全看不出來……最小的也國小了。」
 
大家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親愛的!小孩子懇親也不告訴我」、「這騙人的吧」、「手看的出來有年紀……臉就不一樣了」。也有人酸說:「應該未成年就生了吧」、「美肌開很大,兒子都變女兒了」。

凍齡媽PO母子合照網友:根本姐弟吧!
其實,媽媽20歲就生下兒子了。(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正妹媽媽勇敢回應說:

「對於網路酸民的酸言酸語笑笑看過就好…有網路就有酸民正常的……我有乖巧的小孩當兵不是壞事。他的確小時後開始就像女孩的臉龐沒曬黑沒變胖前更像,他的同學也有講過。至於我卸妝不能看或是沒修圖不能看……我也對自己蠻沒自信的我認同啦哈哈……也當然有用美顏相機拍的也有修圖,只有旁人側拍的是用正常沒美肌 (附上修圖前又正常相機的) 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讓他保持善良願意幫助別人以及樂觀的心,謝謝!」

凍齡媽PO母子合照網友:根本姐弟吧!
母子合照,駐顏有術的媽媽模樣俏麗彷彿20幾歲的女孩。(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擷圖)

另一位「凍齡媽媽」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與自己12歲兒子的合照,希望和其他網友們一起大秀親子照,照片中的媽媽身穿牛仔短裙和外套,駐顏有術的媽媽模樣俏麗彷彿20幾歲的女孩,對於站在一旁、略顯靦腆的兒子,這位媽媽也笑說:「旁邊是我12歲的兒子,已經比我高了唷∼」讓許多網友超震驚,紛紛直呼:「打死我都不信⋯⋯你們是姐弟吧?」、「姐姐你別鬧了,是弟弟吧?」、「為什麼硬要把女友說成媽媽?」、「這位媽媽也太正了吧!?」

責任編輯:郭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